最近好像每天都看得到力宏,除了立頓飲料、博士倫的隱形眼鏡、麥當勞的田園培根雙牛堡當然還有最近正在播的白蘭氏雞精(這個廣告非常有誠意,力宏出現很久,而且竟然還到立.....所以當我在台北捷運站看到這廣告時就猛拍很多張,而且公車外皮也有,但公車跑太快了拍不到啊......)

話說上星期日,跟我說要來找我的人通通一個都沒有出現(例如說要來台南吃喜酒順便來我家坐坐的啦,還有說要來我家煮薑母鴨的啦,和要載小孩來我家亂的啦,通通一個都沒出現),讓我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人緣不好,還是來我家有壓力之類的困擾,反正就是吃飯時間到了我只好孤獨的想著我要吃啥,因為不想自己亂煮,也不想跑太遠,所以就去附近的麥當勞吃,通常都是點雞腿堡,但因為腦海中有力宏笑著對我說:「加了培根,變的好好吃喔!」彷彿被洗腦一樣就點了那個饒口名字的漢堡套餐,其實我對M他們家的漢堡是不存在著什麼期待的,但我是培根控,早餐店只要有培根OO我一律都想點來試試。但因為我很怕瓜類,所以打開漢堡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黃瓜挑出來,再大口咬下去,結果真的是什麼都掉出來,真不方便,但口味是比想像中好吃,培根雖煎的太乾焦但是搭著美乃滋真的是好美味,所以心中暗暗的想,有機會要再去吃,結果隔了一天當美麗的小黑鬼約我下班後要不要去逛逛,我馬上拖著她到遠百的麥當勞報到,而且還可以做不加黃瓜的~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