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正學小丸子放空時,skype卻傳來「妳最近都沒寫Blog」的抱怨字樣。啊~誰要看我的部落格啊!也沒什麼事要寫什麼呢?想了一下回「要不然來寫一下參加飛輪海的生日會感想好了,不過大概會被一堆家族的罵」「管它的,照實寫,快點,總要有人說十話」「那我寫8話就好」~~就這樣我有了這篇遊記了,雖然還不知道它會朝哪個方向前進著...........


過了快一個月了,才想來寫飛輪海的生日會感想,當時在現場都看不清楚吳尊人在哪裡了,現在哪還記得啥嘛啊?腦中印象一片模糊啊!乾脆從去到台北開始來回想一下好了!


原本以為今年不會再有見到吳尊的機會了!沒想到一直被我放鴿子的莫莫還是打電話來約我去參加家族的聚會,也因為這樣才知道官網上臨時貼出了抽獎參加生日會的訊息,活動是在亞太會館,這讓我蠻想去的(好啦!我是個愛奢侈的人....我承認嘛!)不過活動費要交980一律用轉帳得方式,心想反正我帶賽也不一定會抽到我就抽抽看吧!沒想到隔天一公佈我竟然以吊車尾的方式中獎........所以又忙著定房間,找資料安排去台北玩還有參加生日會的行程。

星期5請了一天假,10點搭接駁車去坐高鐵,這段路還真長啊,接駁車的位置也不大,所幸是人不多,到高鐵站大概都要30分鐘,超不方便;1點左右到台北,但是沒人陪我逛啊,只好把行李扛去天閣的林森店寄放,因為今晚要先住美銹家,只定了星期6一晚而已,小姐也很好心讓我寄放,不過林森店在巷子裡,看起來像是舊旅館去改裝的,不像其他的天閣從外觀看起來就很新,讓我有點擔心.......,放行李便在附近的巷子亂逛,果然不小心找到了肥前屋,記得大學時朋友帶我來吃過,後來就再也找不到了,網路上大家評價是便宜又好吃,我到時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所以不用排隊就吃得到,果然鰻魚飯是超好吃的,但天婦羅的蝦雖然很大也很新鮮,但比起鰻魚飯就遜色很多,吃的超滿意的,才繼續台北的認路之旅。把中山店附近的百貨公司大至上逛過一圈,再去復興站,剛好SOGO正在週年慶,人很多,不想再逛百貨公司了,改走外面的小巷子,先找到晚上要吃的牛角燒肉店,再延著巷子往內走,走了一段路很多可愛的小店和看起來很好吃的特殊料理店,還有一棟大樓每一層都是餐廳,有一間是MOMO PARADISE喔!下次要來吃看看!後來經過一家連裝潢都是Hello Kitty的店,便想去休息一下,沒想到這家店所有一切都是以Kitty去當主題,很多媽媽帶小朋友來吃下午茶吶!晚上的牛角燒肉是我期待的,因為網路上都說好吃的店,所以很期待,雖然很好吃,但不餓的2個人還是吃了1800,有點太貴了......不過難得能吃到嘛!值得值得!晚上吃完想去唱一下歌卻訂不到位置,只好去美銹家看影片玩Wii了!


隔天一大早就被雨滴聲吵醒,而且一整天都沒有變小的感覺,害我想逛COSTCO和品東西都去不了,到了6點才自己搭公車轉小黃去天閣,餓了一天本來想去晶華酒店對面的一家港式飲茶用餐,到了那邊卻找不到網路上PO的那家店,就在旁邊看到一家外表看起來很像創意日本料理的店THE ONE,實際是賣簡餐(還好!還好!)吃完後散步回去飯店,林森路上好多按摩店喔,真想去馬一下吶!

星期日起了個大早,吃早餐時還沒幾個人吶,10點搭小黃去亞太會館,到的時候莫莫已經在裡面等我了!不過我跟家族的人老實說熟的沒幾個,現在又加了東城不敗的,更讓我很混亂啊!寒暄過後的等待時間便是一陣尷尬啊!畢竟只是共同喜歡吳尊,生活環境、工作環境都不同,住的地區不同、大家的心機也不同......,我實在是很難融入其中,這次還規定要穿制服,歐賣尬,衣服太小要硬塞,整個很ORZ,還坐同一桌,明明就很早到,卻坐的超遙遠的,害我的心都涼了一截,連飛輪海出場吳尊是哪一個我都認不出來,氣死我了!活動只聽到前面的一直吵,中間的站起來,到我們那桌根本一直在狀況外,看別桌的一直往前衝,本家族也衝,我也放心的卡到前面去,但人多擁擠,我沒一下子就放棄了,回去坐在桌子那邊發呆,完全無法融入這個會,而且提供吃的東西也太少,食物一出現就被大家一掃而空,後來只剩礦泉水可以充饑,第一次參加活動那麼不爽的,我寧願不吃東西也不要排桌子,大家排排坐,能看到飛輪海就心滿意足了,至少我認得出誰是誰,不要搞的像table秀一樣,卻又感受不到那開心,只是受氣看不到。一到合照的的時間,家族平時那些自稱守規矩的,全都快速的卡在他們偶像的旁邊,我是那個連邊都沾不到的人,馬的,想到就有氣,我有少交錢嗎?憑什麼我一定要站在連邊都沾不上的角落啊!然後回去看你們的網誌自豪的炫耀上台跟飛飛們玩遊戲,跟他們合照、跟他們打招呼!氣!早知道就別浪費錢去了!合照完,走過尊身旁工作人員就一直趕我們下台,可是大東還是非常親切的伸出手跟我說Hello,意思是吳尊少了我這樣一個fan也沒差吧!結束後家族自己要去吃東西,晚上要去九份玩,我就獨自去樓上的拉凡弟吃下午茶,也很難吃,對亞太的印象真是糟透了!



PS:要是我被粉絲攻擊的話,那一切責任都由甜不辣擔,我本來想忘了這個不美好的回憶的,就叫我要寫部落格。現在我好害怕被眾粉絲們的攻擊喔!我還是會很支持吳尊的啦!很愛很愛吳尊的!只是看不到尊發一下牢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