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辦公室的同事們,真的十八般武藝俱全。其中一位在本辦公室駐點資深的廠商,除了非常會投資理財,保險知識,還有超高強的廚藝。

其中以他的廚藝最讓我驚豔。之前常聽他跟同事們敘述著什麼東西要怎麼煮,什麼料要加什麼料很好吃之類的,也不以為意。不過我是一個愛吃鬼,偶爾聽一聽回去也會來個依樣劃葫蘆,雖然不難吃,但也不到自己的標準。

直到有一天他帶自己做的牛肉凍來給大家吃之後,大大的覺得他應該去開餐廳,而不用在這邊那麼辛苦的工作。那牛肉凍做的很扎實,一吃下去就都是牛肉香,加上凍的部分非常的Q嫩,我真是愛死了。

後來羊蔥和南瓜盛產的時候,他做了我喝過有史以來最好喝的南瓜濃湯。濃濃的奶香加上洋蔥的香甜,我真的忍不住喝到飽,當義大利麵的醬也OK呢!


前一陣子他又包了一堆南瓜水餃給我們,回去一煮怎麼會那麼好吃啊,我是個討厭瓜類的人,卻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著那水餃,香甜有口感。鮮肉的就更不用說了,簡直比我阿嬤包的還好吃,更比不上灣仔碼頭囉!所以我們辦公室的同事紛紛叫他去開餐廳,我們當固定的飯底。今天又拿到他包的愛心水餃,真是開心,今天我又有一頓好吃的晚餐了!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