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ONY T30是為了賀軍翔而買的。

不過在我用來追星狂拍了近3個年頭,終於在飛輪海生日會時,發生了“靈動”詭異現象(就相機一直抖動,不能拍照及正常使用)。害我飛輪海沒拍到幾張(也好!反正那麼遠,拍了也是白拍)。


考慮了近一個月,從週年慶時就一直想買,但一直被勸說別那麼早買,別那麼快買,別那個牌........等。
明明又快到小美生日會,卻也只能向並借T30去拍,心有不甘。
所以在去台北的前一天,12/19晚上,跑去三越新天地的法雅客買的。
不過沒現貨,還是拿不到相機,拍不到小美.............down................


法雅客的店員說,最晚星期一到,所以昨天請了假,特地去拿我的G10。
呵!沉甸甸。拿起來隨手拍怎麼拍都很美。很滿意。很多細微得地方,拍起來都很清楚,試拍中,甜不辣的臉上小小的痘痘都可以拍的很清楚呢!

所以昨天晚上,馬上去能供我拍照的美食的店吃飯,果然拍起來都很可口的感覺。

對於G10,只能說還好我買了你。
星期6的吳尊,等著讓我用G10來拍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