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日)6:06pm;剛參加完2008年賀軍翔生日會,在搭著高鐵回家的位置上,趕快記下這個美好的回憶。

不騙人,真的從下午1點到5點,整整4個小時,都是小美陪著我們這些粉絲度過的。
10:15am才從福泰吉子搭小黃到青少年育樂中心(蠻近的85元),到的時候已經開始核對身份了,粉絲們從5樓樓梯間一直往下排到B2,看似很多,不過我拿到193號,比去年進步了12名!
DSC03611.JPG


而且粉絲中很多辣妹,大部分都本來長的就不錯,又精心打扮,看起來蠻賞心悅目的。會場的位置也蠻大的,雖然沒能像去年在華漾大飯店一樣金碧輝煌,但空間來看,我很滿意,我坐靠中間的走道,沒遮蔽物,是個很棒的位置。

拿了號碼牌,才11點,可以休息一下,看到B1有間上海鄉村的江浙菜,就趁早去吃早午餐了(另文詳述)。

不過12點20入場時,有點傻眼,我的前方走道有東森、非凡、和年代的攝影大哥卡位,讓我不確定是否能清楚看到小美,有點擔心,不過還好小美上台後是站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小美一出來,金剛就叫2位辣妹穿和服假裝日本粉絲上來獻蛋糕,其實一看就覺有詐,小美一直和他們保持距離,果然沒多久就脫衣,變辣妹跳貼身舞,小美馬上全身僵硬,哈,真可愛!熱舞馬上變冷場!不過我喜歡......哈.........

過來就是記者聯訪,10幾家有吧!忍耐完這,我前方就淨空了!
再來就是每年都有的好友的祝福!今年香港粉絲替小美找到偶像周慧敏來錄生日祝福,小美很開心呢!

終於到接觸的遊戲時間,第一組是玩搓破汽球的遊戲(我超怕的!沒抽到也算LUCKY啦!)
第2組是玩用吸管吸紙片的接力!而我做夢也沒想到我會被小美抽到!
小美一看到我走上台就揮手和我打招呼!呵!真開心!在我們和別組比賽還一直幫我們這組加油~~飄飄然!
而且我們這組還嬴得跟小美一起吸紙(太刺激了吧!)但我們這組真的很慘,明明練習多次,一旦和小美玩就是吸不起來,小美還怪說是他的吸管太長太粗(是星巴客的綠色大吸管),然後耍賴說他很會吸!真是太可愛了!不過在遊戲中我覺得腦中一片空白,嚇到不知道怎麼和他吸的,不過我是順利吸起來的喔!
雖然輸了,但由小美手中拿過小禮物也是很開心!他發禮物給我的之後,立刻伸手和我握手,我呆了一下,因為別的粉絲不是都是擁抱一下嗎?我還以為他不肯跟我擁抱,沒想到握手之後他又伸出雙臂,和我擁抱。全程都像做夢一點都不真實的感覺。

之後當然有更卯到的粉絲和他玩按摩、超安全之吻、ET來電、還有背小美(但他拒絕,因為他覺得讓女生背不MAN,所以換成他抱粉絲,會不會太HIGH了!那位爽粉絲)
之後又玩了猜謎活動,看他新拍的無間有愛的幕花。今年的主持人是金剛,真是很會帶動氣氛,不論哪一國的粉絲都玩的很HIGH、很開心。

最後是分組拍照、送禮物。整個過程是很緩慢,但我很喜歡一個一個送禮物,一個一個和小美說話、握手和擁抱的過程。雖然這長達一個小時,但小美絲毫沒有不耐煩的神情,還指揮粉絲,然後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和大家一起拍照。有粉絲送衣服要求他穿上,他也照做,我真的好佩服他喔!而且他對小朋友更好!我就在台下一直觀察。其間並還打電話來問我在幹嘛!

DSC03594.JPG
小美指揮fans排隊。


今年照相時,沒能像去年一樣站在小美旁邊,不過還是很開心。下台又再一次的和他寒暄一下,握了手,又再一次的擁抱,我這次有用手環抱他,他有有摸著我的頭髮,而且輕拍我的背!真捨不得放手~~~暈~~~

這次非常感謝小美的粉絲,他們超厲害,辦生日會流程很順暢,沒有過多的等待,也不用交大量的金錢,整體活動賓主盡歡,每個人都和小美有所交流,真是個美好生日PARTY經驗。謝謝你們!

DSC03605.JPG
小美在拍過101組後還是陽光般的笑容。


最後PS:小美對粉絲真的是有求必應,原本在台上經紀人不答應簽書,但活動最後,小美還請他把屋交給經紀人,等他簽完再還粉絲。小美還說他希望每個粉絲都能很開心,所以這些要求他都會做到。希望明年小美能多辦點公開活動,多點代言,要不然要見到你真的很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