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范逸臣還搞神秘的不露臉大唱I Belive時,已被他歌聲吸引,一公開廬山真面目時,我便又瘋狂熱愛上范逸臣了,不但在忙碌的考試生活中抽空跑簽唱會,南港101演唱會也去看可謂是死忠歌迷啊!連去KTV唱歌,就一直狂點小范的歌,引起好友諸多不爽,被喻為是ZERO版的范逸臣演唱會。


不過好像好景不常,國內演藝圈都只捧新人笑,不見舊人哭,我買了幾張cd後,只能偶爾在合集中找到小范的歌聲,在家靜靜欣賞。沒想到今年發的精選集,歌詞本傳來靈異之說(聽說有靈異現象會大賣),不過1個月過了也沒見擺上前20名。


連海角七號台南新光三越放映會主角和導演都來宣傳,還是在最小廳放映,也沒幾隻小貓來看。


隨著大家口耳相傳,媒體大幅報導,大家才瘋狂的迷上海角七號。對我來說這些人只是隨風起舞吧!不過也還好大家喜歡,我才能在台北小巨蛋看到小范的演唱會。


早在門票一開賣就去搶票。考慮到不喜歡站,又害怕舞台前的爆破效果,選了2樓接近舞的票。2500,算是看過演唱會算便宜的票吧!

當20號入場到小巨蛋時,看到越來越的人也越來越HIGH,但還是沒全坐滿。連馬如龍和沛小嵐都很早進場,而且在坐位辦起影友會;後來更發現新聞局長史亞萍,穿著牛仔裝,很有精神呢!

當7:30開場時理著時尚小平頭,帶著誇張橘色長假髮的小范從舞台上方緩緩降落,我實在沒辦法相信我的眼睛,.........這個是........范逸臣嗎?唱完Don’t Wanna後,他也開玩笑說:大家一定想說這個人是誰?哈哈!我就是認不出你是誰啦!

唱抒情歌時,小范換了裝,帶了黑框眼鏡,看起就是怪.........有變態殺人魔的feel。有點只想聽歌,不想看著奇怪裝扮的范~~雖然小范的臉還是很帥。

後來雖很high,但小范是不是不喜歡他以前的曲風啊,一直唱別人的歌,感覺像星光幫,老實說我不喜歡。你的歌很好聽啊!沒必要去唱 BON JOVI或黃大煒的歌。但張清芳的「無人熟識」他唱的到是很棒。

最後是海角樂團掀起高潮,水蛙和馬拉桑大受歡迎,跟夏禹童、同恩唱著「愛你愛到死」的大大也很可愛,不過卻不見茂伯,有點失望...........


這次的演唱會,蠻多媽媽帶小朋友來看的,感覺還不錯。但除了搖滾區比較HIGH之外其他的好像沒很HIGH,不過能再聽到小范現場唱歌,真的是還蠻好。期待著下一次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