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真的還蠻準時的,一年到了果然又有第3張專輯了,從12/10開始預購,98年1/2發行(正好是我生日耶~~,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而這次預購簽名會從12/20起跑,不過那時我在台北看演唱會和參加小美生日會,所以就沒能參加到台中場的。

12/27(六)2:00 pm是在高雄巨蛋漢神;6:30pm是在台南南方公園。

一直考慮要不要一早就去高雄,但最近年底工作多,這禮拜超累。想說等隔天起來再決定吧,沒想到隔天鄰居辦法事的唸經聲一早就把我吵醒,所以還是去高雄吧!莫莫還打電話來問我怎麼還沒到,那是因為你們太厲害啦!6點就出門。

一到小巨蛋,果然已經一堆人了,11點發號碼牌,拿到了207號。(其實是呆魚幫我換的~~感恩)

到漢神樓下美食街吃午餐,很多很不錯的店呢!繞了一圈選了JOY BOX才正看著MENU時,沒想到PETER(華研的工作人員,每場幫大家整隊排號碼牌的)也來這間吃呢!點了咖哩豬排,真的很嫩很厚,價格也不貴!跟家族低調、薛、莫莫、呆魚、慧瑛、恩佑和小黑一起吃一起聊,時間過的蠻快的。

1點整隊後,排在還算中間的位置,等待著飛輪海的到來!小黑聽說昨晚從台北開車下來,超猛,人也很好相處,當聽到我活動結束要自己搭火車時,就一直叫我搭他的便車,真是太貼心了!

1點15分,飛輪海終於出來,我拿著我的G10用REC錄,可能第一次用還蠻不熟的,有點對不了焦,不過後來再用第二次真的抓到竅門,拍的超清晰的,因為人多,時間緊迫,用自動模式拍了一些照,沒想到效果也超好,怎麼拍都很美.......呵!不過不能貼給大家看,因為我的讀卡機讀不到記憶卡.............ORZ................

飛輪海一出場唱了越來越愛,這應該是描寫我們粉絲的心情吧!很多人都會唱了呢!還有流星也很好聽!不過今天訪問超短的,一下就要上台簽名了!吳尊排在第一個,上去時他很客氣的和大家打招呼,今天心情看起來很開心喔!大東則一直是很NICE,除了握手、問好還會跟大家聊天!大家簽完下台後,去後方排隊拿著家族牌和汶淶的國旗想讓尊看到~~不過卻害我們變成被拍的焦點.........,大家在應該前往台南的時間點,還卡在旁邊的舞台一直猛喊吳尊,可惜他沒聽到,或是因為還在幫人簽名,無法回台看我們。最後趁空檔喊,他回頭對我們微笑,大家才滿意的離開。

IMG_0072.JPG
剛上台有點ㄍ一ㄥ的尊,一來先掃瞄一下台下的粉絲。

IMG_0079.JPG
尊開始有點微笑了。

IMG_0081.JPG
尊今天心情看起來很好喔!我們跟著也很開心。

IMG_0084.JPG
尊看一下我們這邊嘛!呵!抓到timing!

IMG_0120.JPG
引人注意的家族吊牌和汶淶的國旗。


在小黑的車上,幫忙當人體衛星導航,因為高雄的路,大家都不熟,問了幾個路人才找到高速公路,向台南出發!

大家在車上聊天,時間過的也是很快,終於趕在活動前到了台南的南方公園。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所以索性不排隊,直接坐在露天咖啡坐休息,等著飛輪海上台。本來還很擔心看不到,因為前面有人,雖然是坐著,但位置是在音響旁,那位置大概是下午吳尊站的位置,但一上台,原本要站另一邊的尊跟大東換了位置,哈~天助我也!所以吳尊是在我們眼前~這是table show嗎?而且尊後來看到家族人員是坐旁邊他有一直偏頭看我們,後來的訪問也沒怎聽,只是一直和吳尊在那邊玩對看的遊戲。大家似乎都很滿意。一直坐到簽名快簽到最後,大家才上台簽。

大家都很high,上台一直跟4個人哈拉。問尊等下要吃啥?吃過了,吃很飽了.....心想難怪心情很好,還以為又會去吃福樓,想偷偷跟說。亦儒新造型很酷!真的嗎?........雖然我比較喜歡之前長髮造型。大東手套護手腕,又痛了嗎?今天要簽名,所以帶著......soga,一握大東的手,濕濕的有手汗,我看看手,大東馬上說不好意思........不會啦,能摸到你的手汗是我的榮幸。亞綸我要畫愛心喔!ok.........,簽完後伸出手,差點忘了握手,還好還好!

下台大家都很興奮呢!直奔要歡送他們的星光大道,等待他們上車。工作人員用繩子圍出一條星光大道,不過當4位大帥哥經過,拿著繩子的大家也管不了那麼多往前擠,只有我還站在剛叫我們不要動的位置上,吳尊也馬上被工作人員保護著,聽說尊有去拉汶淶的國旗。只不過隔著工作人員..........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