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瘋了,竟約小花跟小黑鬼元旦一大8點半去香格里拉吃早餐,大家竟然也都沒阻止我。

但不知是太晚訂位了還是大家都跑來台南跨年,香格里拉竟客滿了,讓我大受打擊,只好臨時決定去ORO吃。

沒想到8點半到的我們竟是第3組到(有沒有搞錯,明明9點才開),先在外面吹了半小時的冷風,才終於可以進去吃一頓暖烘烘的早餐。我點了我每次必點的伯爵奶茶,他們家的伯爵奶茶是我喝過台南飲料店中最好喝的(連波哥的伯爵奶都輸他,其實波哥伯爵奶不好喝啦!)。大家便開始發起禮物來了。小花和小黑鬼合送我美體小鋪的白麝香身體乳,感恩啦!(雖然我家還有歐舒丹10罐、KIEHLS各口味10罐、SKII晶亮身體乳2瓶和其他亂買推滿家裡的亂七八糟的乳液。你們也知道我家東西隨時處於戰備狀態啦!)

大家一邊吃早餐,一邊抱怨工作。像小黑鬼因為今年的跨年完全沒大牌明星來(去年至少有飛輪海),還是得去沒啥人公園跨年、小花則是說說辦公室目中無人的新人老師、我好像就一直吃,聽他們說。
吃完餐盤的食物,覺得不過癮,還去點了布丁。最近出了一堆知名的布丁,其實也沒那麼好吃,不過ORO的還真的不錯吃,一個50元,還幫你裝飾了鮮奶油和薄荷葉,並用漂亮的盤子裝著。看著門外一堆排隊等待的人,深覺早起的鳥兒真的是有蟲吃啊!

中午去新光看了「陌生的孩子」。下午便去台文館和吳園外拍。以下是外拍成果(也有自拍啦).....

IMG_0168.JPG
在我家拍的很開心,放一張當紀念吧!

IMG_0170.JPG
逛三越,2人自誇戴帽子很有型。?

IMG_0179.JPG
一定拍遠才能把雕像入鏡。

IMG_0183.JPG
用定點自拍。

IMG_0189.JPG
硬是要拍後面的廣告洋芋焗烤。

IMG_0195.JPG
這張是我用定點拍失敗,但你們pose擺的好啊!

IMG_0197.JPG
黑白..........

IMG_0235.JPG 辣霸子後的一杯波哥~~Good~~


感謝你們在我12大壽前夕陪我一天,真的足甘心啊~來年也要是好同事兼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