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非得慶祝生日不可的年紀了,但有人記得我的生日,想幫我慶祝,還是很開心。

我的生日慶祝會其實從12月初就開始了!幾乎都是吃、吃、吃的行程啊!從香格里拉、桂田中信、春喜、ORO一直吃到肥一圈,都沒吃到我愛的,所以生日那天想去尚軒,請並幫我定了晚上6點。

下午先去新光影城看電影「魔幻時刻」,雖然我覺得尚可,但大家都笑的很誇張吶!

晚上重點時刻終於到了!但從三越開車到隔壁的大億麗緻也會迷路,難道是鬼打牆嗎?不!是並MISS了停車道。終於到尚軒,點了菜之後開始亂拍!

IMG_0255.JPG
油雞、油鴨的拼盤:這邊的吃起真的不膩,味道很棒。

IMG_0256.JPG
蘿蔔糕:很濕潤,要不是今天點太多,一定覺得很美味。

IMG_0257.JPG
XO醬肥腸:是我吃過最入口吃即化的肥腸了!煮的很入味的片塊肥腸令人回味。

IMG_0258.JPG
芝麻蝦球:出來跟想像不同,蝦球裹美奶茲,下面的sauce是澄汁,跟荔枝般大的蝦球超搭的。並說這是今天點的最好吃的!

IMG_0261.JPG
牛肉炒河粉:這是必點的,很大盤,牛肉份量很多又很嫩,才180,簡直比路邊攤便宜,口味更是不用多說的棒。

IMG_0264.JPG
金絲炸蝦球:很大一顆,造型像飛碟吧!外面炸金絲未免也太大一圈了,但很好吃。

IMG_0268.JPG
腐皮捲:也是每來必點,酥脆的皮加香農內陷,超美味。

IMG_0269.JPG
羊小排:很好咬動的羊小排,吃起來沒騷味(很有醬汁香味),口味是不重的煎烤味。(但並覺得口味重,可能是我拿他跟台北的上海鄉村做對比吧!)

今天吃這樣加服務費是1865元,比我上次在台北華泰王子飯店的九華廳吃更便宜,但菜色更豐富,很超值的感覺!但帶位的小姐態度稍不好(雖然幫我們點菜的小姐人很貼心),隔壁桌定6點要入場,才剛入場又被請出去,原因是還沒準備好,要是我一定發飆!

吃畢要開車離開,卻找不到停車卡,明明收納分明的我,臉拉不下來,硬著頭皮上2樓再要一次卡,小姐讓我等很久才說卡她剛忘了還我,這點也讓我蠻不爽的!這不是大飯店應該發生的事件吧!這點大億麗緻應該要多管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