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2.JPG
這次等王力宏的專輯等了好久,從9月19-20去台北小巨蛋看他演唱會之前就預購了,演唱會時他自己也說他唱片delay,但沒想到一直到12月26才真正發行(我們等了一季吶)。力宏是我從高中他一出道就很喜歡他,果然一紅就10幾年啦!

我期待很久的預購也因為去台北錯過了,所以知道力宏1/3要來台南,當然不可能錯過!(特地為簽唱會沒排去玩的行程呢!)

晚上7點的簽名會,想說中午去排隊就可以了,沒想到一到,竟一堆人了。不過不是力宏的粉絲,是小豬的!原來南方公園超熱門,1點是小豬的場、5點是楊丞琳、7點才是力宏。那跟本就不能排了嘛!先回家等。

3點半去更難擠了!小豬的場人超多,而且也簽超久的。因為小豬不止簽唱片,買3張還能一起合照,買5張還可以抱抱!(真好,希望飛輪海和力宏也能比照辦理!)但看樣子還得簽狠久,我又回家!

下午並來我家,5點45請他開車載我去會場,沒想到大家已經開始排起隊了,我大概排第10排了!而且人超擠的,為什麼要那麼擠呢!真不舒服,而且很多女生帶男友來卡位,當攝影師的,還有很多看似宅男的,而且體味很難聞,我都快呼吸不過來了!我終於了解,飛輪海的歌迷還挺有秩序的,而且女生比較香。

7點15分左右力宏終於出場啦!唱了王爸拔填詞的「春雨洗過的太陽」大家很high,大多也能跟著唱。人群也跟著擁擠,害我拍照一直晃,加上前面一堆比我高的男生都硬把相機拿超高的,讓我好像沒得意的照片,全晃的很嚴重。IMG_0289.JPG

連我攝影的部分都很晃,不過比拍照清楚,還有些部分,力宏是看我相機的,不過並說是我幻想。哈~這是粉絲的通病啦!不過去年的落葉歸根排第2排,跟力宏靠超近,他也一直看著前面的,被訪問時也一直問我們怎麼回答!那次真的覺得賺到了,連簽名都簽2次,他還跟我說謝謝我那麼支持他的唱片!人超NICE。

但這次他看起來很累,沒啥精神,雖然人也是很 NICE,簽完名會對人微笑、握手,但笑太久會僵吧!我還是不太習慣和左撇子的力宏握手!雖然一握就不想放手......

整個簽唱會沒到8點半就簽完了!有點太快了吧!不過讓力宏早點休息也好!
簽完去三越找並,他剛好想去看看情況,但聽到再見就沒過去了!去歐舒丹想換生日禮,小姐也說他們剛有看到力宏,就很開心的聊開了,也買了想很久的玫瑰花洗潤髮精和護手霜,我又亂買啦!不過小姐人很好,送我很多試用包。今天算是很有’收穫“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