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羚14日生日,約昨天晚上吃飯。下班後,去他家集合,說是要去安平吃飯慶祝。

我好像已經是靜羚小蔡家吃飯時一定到的咖了。像之前小蔡生日時,請朋友去吃東大門我也去、中秋節去活動中心吃火鍋、刷國旅卡去吃天香回味、還和他小姑去吃XM麻辣鍋、颱風天吃酸菜白肉鍋、之前還去桂田中信吃心巴黎。連小蔡的弟弟和妹妹都慢慢的變熟了。

昨天的吃飯團又更擴大了,多了傅學文的妹妹和妹夫。
吃了安平那邊的小炒店,便宜又好吃。不過去到安平似乎又更冷,12度。平日晚上的安平人看起來更少。吃完又去茂記吃黑豆花,熱的豆花真的蠻好吃的。回程路上還想買阿布丁丁,不過太晚關了,只好去買丹丹。今晚真是吃太多的一晚了吧!

而且還送我聖誕樹造型的水晶吊飾(我之前抱怨的你都有聽懂),好可愛喔!我對亮晶晶的東西很有興趣,之前還收集一大盒的亮晶晶髮飾,只不過頭髮少,不太夾的上,花了萬把大鈔買的東西也只好送給Amy啦!

通常都是獨自一人吃晚餐的我,和一大團的人吃飯,好像搶的特別起勁,飯也特別好吃呢!哈!感謝靜羚的邀約,也祝同是魔羯座的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