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邁入第6個年頭,從一開始的一切都有新鮮感,到中間的厭煩,到後來的隨遇而安,我想我已經習慣這樣的方式了!

不過一開始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到現在是有一堆車友,雖然車友會隨著時間而變動(離職而離開或新到職而加入),我想因為我們的聚合是自願性的,而且沒利害關係,所以大家相處都很融洽與愉快。

說是通勤,當然就是早上和下午囉!早上大家通常會自備早餐,但偶爾會交換個早餐也不錯。(發現早餐還是別每天幫人買比較好,偶爾為之可。)下班大家也會吱吱喳喳的一起聊一些工作上的八卦,也是大家變非正式組織的一種好方法啊!

昨天下班時,因為我有搶到車後的休息區,坐著聽音樂,正在寫我的筆記。而車友們因沒搶到坐位圍在我坐位前方正熱烈的討論著八卦。要是很久以前L小姐還在的時候,一定是自顧自的跟大家聊的很開心,而忘了我的存在。但是昨天當我寫沒幾個字,幸娟就轉過來說,不要自己一個在那邊啦!過來跟大家講話啊!我就收起筆記加入大家的話題,聊了起來,感覺一下就到台南了!

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個性,不過遇到體貼的伙伴,一定會覺得很貼心。HIGH咖雖讓人開心,但現階段我需要貼心的同事。也許我不會再漫不經心的不想融入大家,躲在自己的世界。

感謝你們,車友,讓我的通勤生活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