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2/15參加了Fahrenheit代言觀光局的活動,為外國影迷所辦的活動的FANS PARTY,聽到亦儒介紹到台南的杏仁豆腐冰,好吃到吳尊一次可以吃10個,我今天回到家馬上直奔台南有名的杏仁豆腐冰之一,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去買了一盒回家試吃。

說來也奇怪,他明明是開在我家附近,我卻很少主動的想去吃他,直到聽說吳尊說喜歡吃 ,我才想去嚐試看看(農曆過年美銹從台北回台南,說這家很有名,想買一盒回去,我也沒想吃)只能說偶像的魅力大啊!

IMG_1317.JPG
外包裝,硬盒上印有可愛的圖案。

IMG_1318.JPG
六個可裝成一盒,這次我買了六種不同的口味,共240大洋。

IMG_1322.JPG
外盒上的包裝。

IMG_1326.JPG
試吃紅豆口味。

整體口味是ok的,豆腐的口感類似豆花,淡淡的杏仁香味,不會太甜,但紅豆很甜吶,搭起來剛好,但吃起來是普通,一個40的話,我還比較喜歡外面賣的一般鮮奶酪。

後來又去五妃廟對面的一家店吃杏仁豆腐,感覺就比較好吃~豆腐有濃郁的杏仁香味,配料的口味也比較多,我點了芋頭口味,還加了煉乳,超好吃的,如果是這家的話,我也能學吳尊來吃個10碗~~難怪這家假日經過,前面就是客滿加一堆機車堵路啊!

要是我迷上這個杏仁豆腐冰的話,體重恐怕不是多個幾公斤可以計算的啊!吳尊你要負責......................幫我健身啊!
IMG_1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