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想安靜的度過這個不屬於我的節日的,沒想到莫莫的一通電話改變了我的心.........

「ZERO,你要去自由時報舉辦的歌友會嗎?只要收集4個印花就可以去囉!」ㄟ~~等等!我之前好像有收到小姍的mail,問我要不印花,是不是就是那個啊?馬上call小姍,她說要找一下,不放心的我又call圖書館館員,叫他A圖書館的截角給我,而且又得在情人節前2天跟情人們搶訂情人套房,還發瘋的想買DC的網帽送給吳先生(不過活生生被甜不辣恥笑,就算送東西,他也不會認得你!)就這樣,我在情人節一早4點半起床(其實是都沒睡)搭6點45分的第一班高鐵往台北出發啦!

IMG_0898.JPG
台南站第一班高鐵~~早起真累啊!


到台北還跑錯地方,跑到中天和中國時報廣場,再搭小黃過去已經9點了!而且明明是下午2點的活動,到現場已經一堆人了!現場才知道11點半有一個遠傳的見面會。可惜知道的太晚,也不能再參加了!

而且2/15 Wish to see u in TAIWAN Fan’s Party的活動今天才知道臺灣人是可以去的,本以為是“專為”外國人辦的見面會,臺灣人不准入場。我只能說愛到卡慘死,隨意被他們的經濟公司操控,人家叫我們臨時去,為了見飛飛一面,忍辱也得去啊..........還好我有訂飯店了,要不然也不能參加。加上今晚的Dinner Party 情定飛輪海in美麗華的華漾,就覺得一天真是充實吶!

排隊排了6小時,到3點才進場。一進到2樓的演藝廳,位置是很前面呢!不過場地超小的,不一會兒一樓就滿了!主持人指揮大家坐下,二樓繼續讓粉絲進場,這時飛輪海突然出場,原來是要讓媒體聯訪的,而且今天的活動是不準大家拍照、攝影。真可惜,距離超近,四個大帥哥近在眼前,鎚心肝吶!
IMG_0901.JPG
拿到門票啦!喔呵呵!


活動終於開始,主持人先問4大帥哥是屬於什麼樣的情人?大東說亞綸應該是「花樣情人」,因為他年紀最小,花樣最多。亞綸則說大東是「搖滾情人」,因為他喜歡搖滾樂,會帶女朋友去看演唱會,沒想到辰亦儒跟炎亞綸不約而同都覺得大東像搖滾情人,看大東嘴角上揚的模樣,應該對於這個搖滾情人封號也挺滿意的,那就是搖滾情人吧! 亦儒是「酥麻情人」,「怎麼樣,酥麻情人不錯吧!講甜言蜜語讓人酥麻。」而吳尊一聽到「愛吃情人」,笑了笑,沒有意見,因為太寫實了,愛吃的他,的確會帶著女朋友吃吃喝喝。
600_48.jpg
放張那天的照片,是從網路捉來的,我沒偷拍啦!


談做過最瞎的事,大東是第一個想到以前託同學帶早餐給暗戀的女生,結果最後變成同學跟暗戀的女生在一起,果然不但很瞎,還很慘。吳尊也想到打電話給暗戀的女生瞎事。怎麼可能,吳尊追女生怎麼可能被拒絕!吳尊忍不住笑著說,他是寫了滿滿兩張A4的紙演練劇本,還緊張到躲在棉被裡打電話,結果打通了電話之後,談話內容完全沒有按照他寫的劇本走,所以決定跟經驗分享這種很瞎的經驗,提醒大家不要做這種瞎事。亦儒則是誇張的說他在教室還沒開前爬氣窗想塞禮物在心儀女孩子的抽屜,結果卡在氣窗,感覺是編出來的。亞綸的就是他在康熙被逼問的那段,害他尷尬到說不出來。

今天亞綸這小孩真是超high的,(聽說他上一場超悶,怎麼才一會就開心成這樣啊!)果然是花樣情人,上了台花樣最多,脫領、脫外套、解釦子,逗得歌迷開心不已,一直要他再脫脫脫,他也high到開出明年再來自由廣場舉辦歌友會時一定脫,讓其他3人趕緊撇清是炎亞綸一個人脫,他們並沒有說要脫哦! 小黑還直說亞綸很A。

吳尊就真的很ㄍㄧㄥ,不管大家怎麼拱,他連外套都不脫,就連考體能,也是大家拱了半天,辰亦儒都做了20下伏地挺身,他才做了一下單手伏地挺身。
600_38.jpg
做了一下單手伏地挺身的吳桑!小氣鬼啦!不脫衣服就算了,連伏地挺身都只做一下!


我想如果大東不是手臂跟腳受傷,他一定馬上跳下來做,而且他穿了一件大斗篷,只能當魟魚,也不能展現他傲人的身材,真是被大斗篷給困住了。


今天還唱了4首歌,遠比簽唱會唱的多,又很靠近,真的是太幸福了!真慶幸今天有來!今天的活動真是VIP等級的,除了要席地而坐2小時之外(後來真是太痛苦了,腳超麻的)。聽著飛輪海現場演唱,大家紛紛拿手拿牌揮舞。(隔天發現我的欲照被登在自由時報上......orz......)

當然還有4大帥哥跟粉絲們玩抱抱、跳舞等......BALABALA的......不重要啦~反正都沒我的份!最後一首歌的時候,4大帥哥開始丟巧克力,我很認真的盯著吳尊丟巧克力的方向,卻一個沒注意被大東一把丟下的巧克力給 K到,anyway有收到他們丟的巧克力就開心了!他們也開心的順手接下前面粉絲送的禮物,這一個動作真是致命,因為大家看到他們收禮物,紛紛從個腳落往前衝去送禮物,我坐地方差點被踏過去~只能說看到飛輪海大家都發瘋啦!就在快被踐踏中,歌友會就結束了。
IMG_0903.JPG
人終曲散的落莫舞台~~空虛吶!



大家在看著人員收拾中慢慢排隊走出小小的會議廳,看著舞台的燈光暗了,感覺有點落莫和空虛,不曉得大家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不過再過2小時我的忙碌情人節第二攤就又要登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