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我星期6起床,正考慮是不是要去看我很想看卻還沒空去看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時,卻因為來不及趕上第一場場次,也因為前一晚看了送行者哭腫的眼皮未消腫而不敢出門,只好一邊在家等眼睛消腫一邊洗衣服一邊看DVD一邊上網,正在超忙碌的一邊煮水餃的時候,我的麻吉甜不辣就打電話來了!
昨天怎麼那麼早關機?
在看電影啊。
要不要去吃那家秋澄啊(之前他在別人的食記看到,感覺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好啊!你要定位喔!
那我出門再call你。
ok!
就這樣我們的晚餐就是秋澄壽喜燒了!


下午甜不辣說要先去三越中山店的JEEP還他的修改費,在小姐的舌燦蓮花之下,原本不想買東西的我,又買了兩件長的差不多的T恤,今年好像許的願望都沒能實現,還是衝動的亂購物。
又因為今年吳尊先生又要幫嬌蘭代言,沒在用他們家東西的我,叫甜不辣快去選她想要的東西,到時候我跑活動時要贊助我,她就去看彩粧,沒想到櫃姐人實在太熱心了,又幫他從頭到尾話了一整套粧,讓他不好意思的買了一些東西.........我的贊助費...........少了一成啦!


6點朝著秋澄出發,他是位於公園路靠近成功路的交接口的二樓。
爬上二樓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取菜區,有高麗菜、海帶芽、各式各樣的火鍋丸料、麻吉燒、生菜沙拉........等等。而且看起來品質還算不錯喔!這些都是可以免費無限取用的。而肉類有牛、豬、雞三種可以選,都是現點現出,而且還送上一大瓶的冰麥茶,跟在成大附近的澄花比起來是有超值的感覺(因為澄花只能點肉和菜盤,其他的餃類和料要另外付費,而且麥茶要喝自己倒,在狹小昏暗的空間內擠來擠去實在不是件浪漫的事啊!)但秋澄不走昏暗路線,燈還開的很亮,空間也大多了!

IMG_1523.JPG
大器的一大瓶麥茶,喝到過癮。

點的肉是用方形的鐵盤盛裝著,看起來頗有質感。所有肉類都是切成片狀,本來以為雞肉片狀煮起來會變硬,沒想到煮起來QQ的還蠻嫩的呢,而牛肉品質比澄花好多了,油花看起來很漂亮,煮起來也很好吃,之前去澄花都是吃豬肉(我們明明都是牛肉的愛好者)但因為那邊牛肉比較瘦,煮起來都會澀澀的。而且甜不辣說他比較喜歡這邊的醬汁(不過我印象中澄花的也不錯!)而且有去吃過MOMO PARADISES的甜不辣說高價的MOMO並沒有秋澄好吃!哇!評價那麼高會不會被人說我們是這家的店員自己在廣告啊!

IMG_1525.JPG
豐富的一大鍋,加上天氣回冷,吃這個真的很溫暖。

IMG_1530.JPG
用鐵盤裝乘擺飾美麗的肉片。今晚大概叫了15盤........... 這樣拆自己台是不是很笨啊?

IMG_1526.JPG
熱騰騰火鍋前來一張吧!

我們的結論是:很不錯,便宜又好吃。可惜今天臨時約小兔,不能來,他也超愛吃壽喜燒的,下次再一起來吃吧!





arrow
arrow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