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以來又瘋狂的愛上伊莉的店的早餐。

IMG_1675.JPG
其他時段沒供應簡餐喔!

記得知道這間店是很久以前了。

IMG_1676.JPG
雜貨風格的招牌。


以前生意就好的不得了,從8點到11點人都好多,隨時處於客滿狀態,我好像沒有一次能自己坐著悠閒的吃一次,每次都是坐擠的要死的吧台,或者是和一大桌人併桌(如果一大群人都認識,卻只有我一個路人,真的是很尷尬)。

最近又密集性的造訪,招待的大姐彷彿已經跟我很熟了,一進門就會直接問我是不是要點三明治和沙拉,的確,我這後面幾次都是點這個。

我最被吸引的是他的水果沙拉,一大碗裝滿各式各樣季節性的水果和生菜,淋上特製的沙拉醬真是美味,連對水果沒興趣的我都很愛。這張圖是我去那次沒有葡萄乾,要不然還會有滿滿的葡萄乾和南瓜子呢!

IMG_1682.JPG
美味沙拉,點A套餐是要再花50元加點的喔!不過值得啦!
每份套餐都是140大洋喔!

記得以前來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一大袋的新鮮柳丁,店員一杯一杯的自榨柳丁汁給客人用,每一杯都是現榨的。一杯一杯都有很多果粒,非常好喝。現在不曉得是否還是現榨的。

IMG_1685.JPG
很好吃的三明治,不過是素食的,滿滿的生菜,份量也很多喔!yammi~
他們家除了有三明治外,還有烤吐司和法式薄餅。法式薄餅跟可麗餅應該是親戚吧!長的很像。鹹口味的只有玉米起司,我也吃過那個,也很好吃喔,餅很香脆。

他們附的飲料也很好喝喔,我都是必點奶茶,熱奶茶會在茶的表面浮一層膜,很香很濃。冰的也很好喝喔!

不過人很多真是令我很緊張,每次都吃很快,不能好好享用美味早餐。

IMG_1678.JPG
可愛的外表,慶中街上應該很好找,隔壁的隔壁是小星星!
每次經過都好像很多婚紗公司會帶新人來這拍照,還有來這裡吃早餐的好像也都會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