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夜太無聊,窩在家裡看電視,看到重播n次的欲望城市(以前都不大有興趣看,沒想到現在看的很起勁吶,我從國中生畢業了嗎?)。

其中有一集是凱莉去參加朋友為小baby開的party,朋友以小baby的衛生安全為由,請凱莉把他昂貴的名牌高跟鞋放玄關,沒想到party一結束,凱莉就找不到她價值485美金的高跟鞋了!朋友竟說可能是別的朋友認錯鞋子穿走,然後就沒下文了!當凱莉跟他說那是名牌鞋,還被嘲諷說,單身真是沒負擔,可以買看起來不怎麼樣又那麼貴的鞋,像她有小孩要養就無法負擔。凱莉當然是超級不爽的。

當然囉!就像自己心愛的東西不翼而飛碰到這種狀況大家一定會抓狂的,更何況又被削了一頓。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大學時,因為喜事,大人在家放鞭炮慶祝,一個不小心把我當時曬在院子裡最愛的愛迪達T恤(自己打工錢買的)炸個西八爛,大人不但沒說要賠我,還罵我奢侈幹嘛買名牌的衣服。馬的!我也有我自己的sence啊!為什麼自己做錯事還要牽拖別人。


自從自己工作後,我更是肆無忌憚的愛什麼就買什麼、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家裡堆滿cd、雜誌、保養品、衣服和鞋子,雖然是誇張了點,但就是有人看不過去。明明我買什麼都不缺他們的一份,吃什麼都想到他們 ,卻被宣傳為我浪費奢侈(奇怪你們在吃我喝我的時候都不覺得我浪費,事後卻覺得我亂花錢)。馬的!早知就叫你們吃屎!


還有嫁老公養小孩很幸福就不要再來哭窮、說老公背著你跟別人偷搞,有問題幹嘛勉強在一起啊!吵架時,我當壞人跟你一起罵你老公,甜蜜時我才是一坨屎。(我知道我這麼說很多人會對號入座,但我不是單指某一人)



影集的最後,凱莉當然出一口氣,讓朋友賠回他的鞋,並且在最後說單身這條路很難走,所以要穿好一點的鞋子讓自己走在這條路上。
說的一點也沒錯!人生這條路也是很辛苦的,何不對自己好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