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了台南的香格里拉buffet之後,一直很想去吃吃看他的早餐,終於讓我等到啦!

一早起床,本想再去伊莉的店吃早餐的,8點多而已,卻已經完全沒位置了,只好放棄。

去了成大的18巷,卻沒特別想吃的,路過了遠百,突然想到可以去吃香格里拉........

一早進入大飯店,人員很親切的幫我按了電梯後,便到10樓的自助餐,吃早餐去了!

還好今天人沒有很多,所以沒預約,臨時想到也可以來吃。不過來用早餐的大部分都是房客吧!

用餐的人都集中坐在中間的吧台區。用餐氛圍相關的好,不像晚餐那麼吵,大家都安靜的享用早餐。

IMG_1863.JPG
歐式蛋捲:你可以選喜歡的料,有主廚現場幫你煎蛋捲喔!煎的很好吃,很軟嫩多汁。(不過我忍不住拿他和台北的晶華飯店相比,晶華飯店的歐姆蛋料更多樣化喔!)


IMG_1867.JPG
冷盤:夾了些煙燻鮭魚、鴨胸、火腿類的,跟晚餐的部分是差不多的!


IMG_1872.JPG
夾了些煎培根,煎的有些硬呢!(培根控的我無法接受啦!比賣當勞的還XX)法國吐司還蠻嫩的,烤小蕃茄也蠻不錯吃的。


IMG_1874.JPG
最糟糕的是這些燒賣,怎樣每一顆夾起來下面的皮都黏在竹籠裡,吃起來邊緣的皮還有點硬,內餡也不是很好吃,害我還夾那麼多顆....冏.....


IMG_1881.JPG
因為喜歡松子,還用了一堆松子、腰果和夏威夷果(但不加喜瑞兒)加了鮮奶~~


IMG_1884.JPG
壽司也沒晚餐的好吃,飯太酸了吧!種類也只有這三種,吃完他才會再切別種的。


IMG_1889.JPG
烤火腿,算是今天吃的不錯吃的,很嫩,不乾澀。


IMG_1895.JPG
其實還有很多種類的麵包、烤鬆餅、和貝果,但實在吃太撐了,無法再多吃一些。這是每桌都供應的果醬和蜂蜜。

另外他們現點的飲料品質還不錯,隔壁桌的猛點咖啡,我點了冰紅茶,喝起來不輸波哥的喔!而且服務人員真的很貼心,服務很好。

不過zero認為,吃這早餐真的有點不划算,因為只供餐到10點,吃的很趕。一客早餐要572,再加一點錢就可以吃他們的午餐還比較划算。因為早餐不提供喜見達冰淇淋喔!看的到吃不到真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