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六)鼎泰豐要來台南的遠東表演呢!喜愛鼎泰豐的我卻沒很衝動的想去,因為人一定很多,不想去跟人擠,寧願改天再去台北吃。


不過,在我出門覓食晚餐的時候,發現在崇明路上新開了一家外表看起來很現代感的店,賣的卻是罐湯包子和小籠湯包。

IMG_1964.JPG
時髦的外表,吸引我的目光,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一家飲料店。
裡面有跟鼎泰豐一樣讓人觀賞現場包小籠包的玻璃櫥窗,窗明几淨的,看起來很清爽。


IMG_1949.JPG
南瓜牛肉捲餅:熱愛捲餅的我馬上點了一份。金黃色的外皮看起來非常的美味,吃下去是包著牛肉、小黃瓜、香菜、花生粉和肉鬆,吃不到南瓜,所以我想餅皮可能有用南瓜吧!不過吃起來有點太乾了。
因為我又忍不住的拿它來和天福樓的牛肉捲餅和五花馬的牛肉捲餅相比。
因為它的餅只是單夾這些料,並沒有再淋上醬汁,而其他兩家都有,加上餅皮又比較厚,難免吃起來就比較乾一點。
大致上我是比較熱愛天福樓的牛肉捲餅,餅皮外脆內軟,一口咬下,蔥香和濃郁的醬汁令人回味無窮啊(雖然有我討厭的小黃瓜,也覺得好吃)。一次吃兩大捲也吃的下啊!


IMG_1953.JPG
鎮楊蟹黃湯包:一般般,一籠7顆,120大洋,好像跟上海好味道差不多ㄟ。也吃不太出有蟹黃的鮮味,而且拍完照再吃竟然沒有被燙到的感覺(我喜歡被湯包燙傷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鼎泰豐的或是九如的小籠包。


IMG_1950.JPG
清燉牛肉湯:也是一般般,肉的份量不多,也有點硬。


IMG_1944.JPG
潽爾菊花茶:內用飲料杯子做的還頗有質感,飲料算不錯,不過種類選擇不多。


大致上來講是還算OK啦!還有一些菜可以再去試吃看看,說不定不錯。至少我喜歡他們家的裝潢,很有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