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這禮拜的欲望城市,來寫一下今天的感想好了,免的一直被唸最近最近更新太慢,而且是剪貼的,沒誠意。

今天應該是影集的最後幾集了,內容是凱莉不顧阻撓跟藝術家俄國老去巴黎過生活,但佩卓夫斯基忙著自己的展覽,把一個人身處異國的凱莉冷落在一旁,另一方面大人物也不辭千里之遠跑去巴黎想找凱莉,當大人物的車和凱莉在巴黎街頭擦身而過時,我忽然全身起雞皮疙瘩,覺得好感動喔!有人那麼的珍惜自己,一定很棒。要是我,不論他之前做了什麼事,我一定都會原諒的。

而史密斯自從沙曼莎罹癌後,就一直陪著他,連變明星也會陪他一起理光頭,真是感人啊!可是為什麼是沙曼莎這類型的女生(我沒惡意,我也蠻喜歡她的)吸引的了史密斯帥哥呢?


只不過後來電影版,大人物又來個逃婚記,又讓我覺得人性不是很可靠啊!

相較起來史密斯就可靠多了,又帥又鍾情於沙曼莎,我就喜歡這樣的人啊~
只不過後來電影版大人物長相好像沒變化,但史密斯老好多喔~~世事真難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