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週末,要是沒約人或沒節目,就會過的很沒節制的日夜顛倒啊!


每晚不到夜半三點是不會想睡的,早上也是六七點起來看一下電視,再去睡到下午,直到餓醒......完全的憑直覺過日子,雖然也很想出去晃晃,但就提不起勁吶!

今天也是這樣過,直到晚上肚子超餓,只好出門吃飯。

但我是怪人,每可以一陣子每天吃一樣的,但有時會發瘋的想吃完全不同沒吃過的東西。要是吃到難吃的就自認倒楣,然後到處跟朋友宣傳哪邊難吃;要是吃到好的,也會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把他小心的紀錄下來,等待下次適當的時候,再去拜訪。

今天也是晚上在中西區繞了半小時,最後決定去吃ORO。


說起ORO啊!有名的應該是他的早餐吧!
每個週末去,都別想要吃的到,因為人太多了!除非是在他開門前先去排隊,對於生活不正常的我,要去排,真的還蠻難的,雖然熱愛他們的早餐,還是都利用平時日,人比較沒那麼多的時候去的。
到目前為止,還是會保持一個月去吃一次,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伯爵奶是目前喝過最好喝的。


繞來繞去,就到了ORO,就去囉!還好除了早餐和下午茶時刻,晚餐時刻人不多。
而且幫我開門的是一個長的非常可愛的小美女。嬌小的個子,大大的眼睛,臉非常的小,服務也很親切。



我點了海鮮千層麵,黃金色的麵,加了滿滿一層起司,看起來、聞起來,就胃口大開。真的還蠻好吃的,大概有4、5層麵吧,也有蛤蜊和小甘貝和北極貝,很好吃,不過份量很少喔!胃口大的可能要點義大利麵比較適合。

我還點了我最愛的伯爵奶,只不過這次點的是冰的。不過還是熱的比較香,冰的香味沒那麼重。

不過今天我的照相機不知道怎麼了,拍出的照片,檔案都是cr2,轉出來能看的檔也是tif檔,沒辦法傳到部落格啦!
所以等我去辦公室叫大師教我,轉到正確圖檔再來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