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會有2次大血拼的時機,那就是週年慶和母親節。(說不定我的好友跟同事們會一起齊聲說:屁啦!你一年到尾都在血拼吧!)


感覺才剛買完去年的週年慶,沒想到母親節預購會又來啦!
每天都有收不完的DM,看不完的預購e-mail,我可以感覺得到,我的錢又在跟我說再見了!

這次的目標是KIEHL'S的美白系列,之前出就想買了,只不過精華液缺貨,金娜之前拿了一系列的試用包給我,用了覺得真的有變白,所以母親節決定一套都買起來,星期6就先去跟金娜預約了!他又送一堆試用包給我和甜不辣。3.bmp



然後是已經上癮的SKII,以前都覺得是歐巴桑在用的,沒想到現在自己愛用的狠......冏........maybe我已是歐巴桑了!不可或缺的當然是青春露和青春敷面膜,才買3樣東西就破萬,心真的有點抽痛.....不過看在小姐(惠君)對我還蠻不錯的,加上很好用就還是買了........還真隨便的理由吶......2.bmp



週日才是預購開始,除了SKII外,我又去試了ALBION的健康化妝水(因為之前小姍買我也好心動),昨天有體驗組,也去試用,小姐還幫我試了一整組,但本人沒有變心的只買了2瓶超大瓶的健康化妝水,在櫃上敷了一回,回家又敷一回,真的覺得有變白一點。1.bmp


再加上芳柯的潔顏油和里里磕磕的東西,我的薪水已經跟我道別了!4.bmp


不過我就是忍不住的想用這些我喜歡的東西嘛!等試用完後,再告訴大家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