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末除了購物病發之外,還去看了本週新上映的電影──末日預言。

本來對本片不抱太大的期望的,畢竟對每週必看一~二部電影的我,看電影除了去吃爆米花和吹冷氣外,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殺時間(除非主角是超級帥哥才能引起我的熱血)。

本來對凱吉叔沒啥興趣,只是例行性的來看本週熱門片子,沒想到電影院竟然大爆滿。

看完之後覺得還好有來看,因為過程實在太棒了、太精彩刺激了!雖然對結局頗感莫名其妙(因為座位前後的人一結束就是討論結局怎麼會這樣),不過我不是基督徒對那個結局難免會覺得很怪。

對劇中的災難鏡頭非常的佩服,不論是飛機在眼前墜落,人著火奔跑、尖叫的模樣都讓我覺得很震撼;或者是地鐵脫軌一路碾人都讓我想到萬一火車也這樣不也很可怕嗎?(那些帶小孩來看的,小孩心理一定會有陰影的)

還有那些外星人真的很炫,在登上UFO時,還隱約看到外星人有著光圈的翅膀。

不過觀看本片最大收穫是看到演凱吉叔兒子凱雷柯斯勒的錢德勒坎特布瑞,長的超可愛的啦!(我的範圍又擴大到年齡個位數之下了)
normal_49b8a52c8d827.jpg
長的超可愛的,長大後一定比Zac更帥吧!

未命名.bmp

以下是官網資料:
錢德勒坎特布瑞是好萊塢影壇當紅的童星,不管是什麼角色他都能生動、有創意地詮釋。他的最新作品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與布萊德彼特和凱特布蘭琪兩大巨星同台演出。

坎特布瑞年僅9歲,就和好萊塢許多大明星合作過,包括裘德洛、佛勒斯惠特克、潔西卡貝兒和雷李歐塔等等。他在熱門電視影集【犯罪心理】中的客串演出,還讓他獲得了2008年的最佳青年男主角獎。

坎特布瑞出生在休士頓,誤打誤撞進入了演藝圈,拍了在2009年初發行DVD的【球已出界】。

重要作品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2009)

【末日預言】Knowing (2009)

【球已出界】Balls Out: The Gary Houseman Story (2009)


比較好奇的是,他有演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沒啥印象了!好像是演他老了變成癡呆小孩爬到屋頂上搗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