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在家昏睡,被車友的一通電話叫醒。

我現在覺得週末的下午若能好好躲到被窩真是超舒服、幸福的一件事(因為我幾乎有三年的時間週末不論刮風下雨或大太陽都是在外面流浪),所以現在一躺上床上,都會心存感激的偷笑,然後一覺到很下午。

正當我睡沒一小時,車友就打來啦!
說要逛中正路,我除了去國華街吃小吃會順便路過外,已經過了逛中正路的年紀了。而且沒冷氣,更不想去。
所以叫他逛完一起去吃泰星球,也順便約了另外加班中的前車友。

終於在五點集合完畢,趕去泰星球雖還沒開門,人已經一堆了,不過還好我們還算是有排到,三個人點了近六人份的東西,還點了泰式啤酒。

喝著,吃著,也聊著工作近況。

車友說他們的美女老闆最近在為接下來的工作鋪路。(他老闆跟我差不多大)
接下來就說他們老闆跟我這種沒目標的女生不一樣(我弱小的心靈瞬間破了個洞),他除了美麗、身材好、能言善道有腦袋之外,還追求人生的成就感。

原來我在別人眼中是沒人生目標的人啊!的確!考上之後,原本的雄心壯志好像都因實現了而變的人生失去目標。
前幾年還花了五萬回補習班報名,想考個更高階的,或考個研究所玩玩,但外務太多,沒時間靜下來唸書(其實是藉口!就懶得唸啦!)。

工作上因為也沒太大的起伏,做的都是一般例行性工作,熟悉了,做久了一點新鮮感也沒,悶!做的好也沒人誇,做的爛也過的去,乾脆就做剛好就好。

所以號稱是工作狂的魔羯座只好收起工作的熱忱,改走瘋狂的追星路線!

人生一定要有意義嗎?我們從小受的教育好像一定要有。
但最近在讀講勳的『孤獨六講』卻不這麼認為,關於這點我很認同。
每個人有自己的獨特性,順性而生不是很好嗎?

認真工作或是認真的追求升官就能定義為人生的意義嗎?

那生活沒目標就不用活了嗎?

最近看的許多電影都是關於一些表面看似隨機,但實際上是有他的定數,或許我們的沒意義,其實是有他的意義存在的吧!哈!太形而上的東西,自己寫來也很抝口。

所以既然說我沒啥目標,我就繼續我的沒目標生活,酒池肉林我才愛呢!

ps:不要再抖出任何人的姓名和八卦了,不相關的留言也請勿留在文下,請到留言板,請給我的網誌乾淨、整潔的閱覽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