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是一個完美的夜晚啊~~HIGH~~

因為期待已久的王力宏校園演唱會,終於在今晚登場啦!將將~~

前幾天還下大雨,讓我有點擔心,舉行的地點是在成大的光復校區,是露天的戶外場地,會不會要穿雨衣看,或會取消。

除了沒遮蔽物外,對校外還沒有圍牆,原本想說那沒買票和CD的是不是路過就可以看了。結果到場一看,主辦單位還把對外之處都用帆布圍了起來,操場內還又架起一圈帳篷區,圍出一個演唱會的場地,舞台也架的很專業,還有兩個超大的電視牆呢!

本來想說應該人不會太多的,因為之前上露天看學生會賣出的票好像沒賣出很多,沒想到6點到場,人山人海啊。人龍排了兩大排,一排從操場排到大門口,好像是給預先購票或 VIP的入場;一排誇張的從操場排到雲平大樓,是給現場買票的入場。而且人多到入場到7點多都還沒入場完畢,裡面圍出的場地也是人滿滿滿,我估計大概有3000人以上吧!

不過白天天氣超晴朗,熱到讓人快融化,還好晚上還蠻涼爽的。

而且我雖然晚了點到,但還是站到了不錯的位置,雖然沒能像夜排的人那樣的靠近力宏,但也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力宏。

演唱會7點半開唱,一開場唱了「搖滾怎麼了」,大家都很熱情的尖狂叫!

而且這次是禁止拍照、攝影,但很多學生都一開場就拿出來偷拍,要不就打電話跟朋友聊天說他在看演唱會之類的,真的是很不守規矩。

原本我以為這種賣CD的演唱會應該會很隨便,把新CD的歌唱一輪就結束了,沒想到力宏和唱片公司超認真,把這場校園演唱會當成在小巨蛋的售票正式演唱會一樣,除了新歌一定要打歌之外,還安排很多首耳熟能詳的舊歌,如簡單的歌、落葉歸根、FOREVER LOVE等。

而且還邀來蔡旻佑和戴愛玲來當特別來賓,真的是很慎重。

而且力宏還請來他的鋼琴老師ANDY來,並且由老師彈琴,力宏唱了I Got You(I Feel Good),把James Brown的爵士樂唱的好棒,我連演唱會上都沒聽他唱過呢!真是過癮!

還有跟成大的學妹合唱另一個天堂,真羨慕!

而且還有人趁這次演唱會來跟女友求婚,還有抽獎和互動,簡直比一般演唱會還好康吶!

跟正式演唱會的不同只有,大概只有沒座位可坐吧!還有時間比較短一些和爆破效果沒那麼頻繁吧!

其中有一度是主持人說可以拍照,我才終於把扛的快得五十肩的相機拿出來開心的拍了幾張。

IMG_2202.JPG
雖然在黑暗中,我還是努力把力宏拍清楚一點。

IMG_2198.JPG
力宏頒獎給幸運被抽中的粉絲。


由於只有這短短不到一分鐘可拍,所以只拍了幾張照。

還好有幾張可紀念,要不時間一久就會忘記,像去年九月的演唱會都不出dvd,當時也沒在寫網誌的,害我全忘了........

最後竟還有安可呢!力宏唱了forever love和愛的鼓勵,最後是又唱了一小段搖滾怎麼了跟大家說再見。

很棒的校園演唱會!

希望我下兩場也能有空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