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試著寫網誌後,發現自己還真的吃了不少大餐呢!

而且最近食量越來越大,褲子也變緊了!還真是有點害怕......

加上車友每天在旁邊刺激我.......。

像小黑鬼就說他們的紅人菜鳥,都不吃晚餐,還每天都一定去跑操場。
只因為他以前去泡網咖時,胖到美眉都不理他,讓他大受刺激,所以就立志減肥。

結果星期五見到菜鳥的廬山真面目,果然是比小黑鬼瘦啊!
真是讓我驚為天人啊!(是瘦到讓我驚到,完全看不出以前胖過)

他還說他現在連早餐都不吃呢!真是讓我好佩服啊!
我早餐還想吃2人份呢!
要是我一天不吃2餐,省下來的錢,我一個月的房租就不用擔心了!


所以想來實施一下晚餐減量..........先來實施個一週好了!
本來晚餐都快吃到了2人份,再加上我家附近新開很多新小點心,如黃金薯和黃金爆米花和雞排,實在讓人上癮;再配上波哥的綠茶多多,熱量多的讓我算不出來啊!

今天計畫來吃碗小碗的麵,再去吃一份水果。大家聽起來好像很多,但這個真的是我原本份量的3/1啦!
我好怕我半夜會餓到胃痛........

所以一下班到台南,馬上直奔裕成水果,買了一人份的綜合水果切盤。


IMG_2322.JPG
有七種水果,我請他不要加鳳梨,因為胃只要一吃鳳梨馬上會嚴重胃痛。


IMG_2323.JPG
這真的是一人份啦,不過我是包100元的。
內含哈密瓜、奇異果、楊桃、蓮霧、西瓜、蕃茄、木瓜。
可惜外帶的蕃茄不能沾薑末醬油,算了口味不要太重比較好!

希望我能持續個一週間,先把食量減少,再來減熱量。希望大家配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