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一整天沒吃,但下午又約甜不辣,只好拉他去吃東西。

本來想去香格里拉的二樓享受吃到飽的下午茶,但連續假日沒訂位,全客滿。

只好去一樓的茶軒。

名字取的頗有中國風味,但卻有英式下午茶吶!
我對英式下午茶是超有興趣的,光是多層次的盤子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加上有甜點和鹹的點心,光是看著就眼花撩亂的有滿足感。
但目前為止台南沒讓我覺得哪邊有好吃的英式下午茶。

於是和甜不辣點了2人份的英式下午茶。


IMG_2361.JPG
這是 2人份的英式下午茶!看起來好豐富喔!(但看是比吃起來好吃啦!)


IMG_2357.JPG
金宣茶,剛上來時杯子沒裝東西竟有污垢........ ,反應後雖有換,但小姐也沒任何解釋或道歉.........,而且後來喝的時候超澀的。


IMG_2355.JPG
紅茶,明明是點去冰,來時也是有冰塊,而且味道比路邊賣的紅茶沒味道。


東西不盡人意,我只好把點心架上的點心都拿來練習拍照。

IMG_2364.JPG
三明治,應該是鮪魚口味的吧!


IMG_2367.JPG
香蕉口味的蛋糕。


IMG_2368.JPG
藍莓塔,算裡面好吃的東西之一。


IMG_2370.JPG
餅干,有一塊是油蔥口味的,很特別。


IMG_2371.JPG
酒味巧克力,簡直是甜到我血壓升高。最後還是吐掉........


IMG_2374.JPG
巧克力蛋糕,仍是甜到爆。另一個是花生口味的蛋糕是唯二可以吃的。



IMG_2377.JPG
貝果和法國麵包。

不過以上這些東西,活像從二樓吃到飽那些剩下來的,只是放在好看的容器內。

一客380大洋,而且沒服務的感覺還要硬加一成服務費喔!
甜不辣吃沒2口,剩下都是我一邊嫌難吃,一邊吃.......沒辦法,一天沒吃東西又加上天生節儉不浪費。

下次一樓全列入禁區,不會再去了!
但2樓我還是會去挑戰一下的!哈哈!欠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