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親戚朋友說我自己一個人住,總是被問到:那吃飯怎麼辦?
外食啊!(就算家裡有媽媽的還不是一樣會外食)
那要多吃水果啊!
喔。(然後說說也沒定期在吃)


其實剛開始搬出來時,禮拜天還會去市場晃晃,也會買一些菜和一些自己愛吃的水果。可是我每天都是7點才到家,有幾次試著自己煮飯,煮完飯都9點了(是要吃宵夜嗎?)買的東西也很容易過一禮拜都沒動就直接扔到廚餘去了(下輩子已經準備去非洲報到了!)


也因為下班回家後,要整理家務(我真的是有嚴重的強迫症,每天一定要拖地、洗廁所,不做好像有啥事掛在心頭上,不舒服)、要洗澡還要看一堆錄影的節目,實在是太忙碌了,就算水果在冰箱也很少把他拿出來品嚐啊!


之前阿吉也很關心我的每個禮拜幫我送水果,日本的富士大蘋果、超大顆水梨和超大顆香瓜,都是他去家教的家長送的高級品。但是一顆吃完也會超飽,何況是每禮拜一大袋.....(對不起啦!我有一半都吃不完........)

可能也是從小的習慣,沒有吃水果這項,所以也沒熱衷每天一定要吃!

但是後來在吳尊的部落格,常會在文章的最後,叫大家一定要多吃水果、多運動、多正面思考........(整個人真是超正面跟陽光.....刺眼吶!不過偶像說的話還是有用的~~開始會比較願意去吃)

而且自從上禮拜開始吃水果後,發現台南還真是到處都有賣水果呢!
專門的水果攤、知名的水果攤、夜市......無處不有。

發現了幾家不錯的水果店,記錄一下。

東市場旁的青年路小惠的店旁有一條小巷子,有一攤路邊攤是賣高級水果的,水果都很棒。不過價格都很貴,不過那邊買的水果保證好吃.........
IMG_1701.JPG
這就是在他們家買的超大釋迦,很甜......但一顆300........


莉莉水果的綜合水果盤(中份)最推薦,但單樣各式水果切盤的份量還蠻少的。

裕成水果店的也是綜合的推薦,每樣都超甜的。

奇異果冰果店,府前路上,莉莉附近,中份的水果盤一份80,水果品質也不錯。

還有夜市的阿美芭樂的水果也不錯!

身在水果王國的台灣還真是幸福,我就好好的享用各種水果的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