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假的前一天,也就是端午節的前一天,我看到來電顯示有著開頭是02的電話來電未接,心想大概是推銷的電話,沒有回電。

沒想到當晚上線忠隁就在線上說他call我,我沒回電。

原來是他想吃台南的菜粽,還一定要附花生粉和醬汁........哈哈哈~~
我真是太粗心了!
總是讓別人替我想,卻也沒替別人考慮到。

我都忘了他也是自己一個人在台北生活~~
自從他回國後好像都沒見到面(他2/14回來時,雖然我剛好也在台北,但忙著追吳尊,和家族聚會,就沒時間和他見面了)
今年的確去台北的次數比較少
所以答應他這禮拜幫他去宅急便菜粽專家


今年的粽子我收到很多的愛心,尤其是並的媽媽早在一個月之前就問我想吃包啥的。
還有姨婆包的,以前在阿嬤家時都是阿嬤準備內餡,姨婆包粽子,所以她包的粽子有我懷念的味道。
雖然今年要減肥,不能吃太多粽子,但我還是收到十幾顆左右,而且在連假時就把它喀完了!

外面賣的粽子雖然有的很好吃,種類也很豐富,但是就是包不出自家包的粽子那份溫暖的感覺。

感謝有這些節日,讓我感受到大家的溫馨。
粽子我全吃完了!還瘦一公斤喔!(謎之音:你主要是在炫耀瘦一公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