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詩在辦公室外跑複雜的流程,太陽毒辣辣,又經過了半天的人情冷暖,到中午已經是汗流浹背、饑腸轆轆了!

趁著瑾姐請假,家裡沒人管我們吃什麼之下,偷偷相約去吃新營的小蝌蚪。

其實之前常去吃,但每次都是忘了帶相機去拍,這次還特地去跟底迪們借相機才去的。

由於我們是不能吃太多,所以只點了3樣菜,看到就覺得寒酸。
因為距我們上個月來吃時,少點了一半..........(當時我們是大胃王附身吧!)

IMG_1223.JPG
這是詩點的泰式炒河粉,有點鹹甜的口感,很好吃。
但這次她點中辣,我吃一口就被辣椒嗆到,她卻一直說好吃~~(我老了......不能吃太辣啊~~)

IMG_1226.JPG
我點的月亮蝦餅~~超厚的~皮脆內嫩~忍不住吃很多片~晚上量體重果然馬上有報應.........

IMG_1228.JPG
蝦醬空心菜~好大一盤啊~超下飯的~~(下午果然馬上精力充沛的繼續跑莫名其妙的流程.........)


沒想到才三樣菜,就讓我們2個一直嚷著說好飽好飽
吃這樣打折才430大洋~很划算~~
不過吃大餐讓我們有罪惡感,只好用走路消除,但毒辣的太陽讓我回家馬上過敏..........
敷青春露才稍好點.......這叫得不償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