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是很適合吃泰國或越南料理那一類的菜吶!

看別人食記,對發現越的評價頗佳,才跟甜不辣說改天去吃吃,沒想到這天那麼快來臨(我真的有在減肥嗎?星期五晚上吃秋澄、星期六又吃發現越...........)

星期五下班前只是問了一下是不有約(最近都隨口亂約,很容易忘記.......)
結果甜不辣就說要約也是可以,然後就去吃秋澄...............罪惡啊~~
然後就去FOCUS買了我的勃肯鞋,只因前一天去北門店買,進了店門5分鐘都沒人理我,就不爽在那邊買..............
後來逛不夠,隔天去看完牙醫後想說再去逛,順便拉甜不辣把他的車開去中山店,完成了中山店的停車初體驗...........(第一次停中山店和機械式停車位,那警衛杯杯還一直指揮,人家甜不辣的技術那麼好,不用你指揮啦........靠.....邊去啦........)

到店內我們又發狠點了3人份的菜,還加點叢林牛肉........不過吃的好爽快啊..............

IMG_2761.JPG
海鮮涼拌,酸甜開胃,配色也很漂亮,不過有我討厭的小黃瓜,只挑了花枝和蝦子吃.......



IMG_2765.JPG
辣炒牛肉,果然很重口味,很下飯,牛肉味也很重



IMG_2769.JPG
椒麻雞,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份量很少,肉也很薄,甜不辣說不喜歡他有人工醋的味道,不過我覺得做的好吃的店味道差不多都是這個味道吶!



IMG_2771.JPG
叢林牛肉,有肉血腥的味道,不過肉還蠻嫩的,如果一整片倒蠻像牛排的.....



IMG_2774.JPG
海鮮蟹肉玉米濃湯,超大一碗的,料超多的,好好喝喔!忍不住一直灌湯,還想打包,但我是懶人,就算包回家也不會把他拿出來加熱喝的......




IMG_2777.JPG
月亮蝦餅,甜不辣說吃起來像甜不辣,一吃,果然很像.......他蝦剁的太細了,吃不出來有蝦的感覺,炸下去反而像甜不辣,算是有點OVER的感覺,要是保留點蝦肉應該會不錯吃的


IMG_2781.JPG
西米露,不甜喔......也沒很好喝......




IMG_2782.JPG
剪短頭髮的甜不辣,看起來臉小多了~~


這樣一餐,吃到想吐還打包大概是1200多,還送我們4小時停車卷,有賺到的感覺。
不過今天我又血拼狂上身,買了一件BMW的T恤、買了2件JEEP的T恤(怎麼都是買名車的牌子......)和一件FILA的T恤。
最後又不小心買了香奈兒的新香味沐浴精和髮香劑........
甜不辣說換個地方我今天買的很起勁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