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復一日的無聊通勤日子裡,就要學會自己找點樂趣才不會悶出病來。

無論是聽音樂聽到耳朵痛或者是看書看到眼睛脫窗、和車友聊天聊到天荒地老、觀察人群都是不錯的選擇。

只可惜從3月中旬以來,火車站前的圓環,不明原因拆掉了,也不知道要建成啥鬼東西,到現在還是屍橫遍野,讓原本就是過馬路白癡的我更難通行了!

由於我的神經CC,怕上班過馬路會來不及,只好提前了我的上班時間,改搭前一班車。

一開始真的不習慣,提前一班我整整要提早1小時起床........晚睡又要早起真是要了我的命啊..........所以一早搭車都是結屎臉

而且一開始都沒熟悉的人,自己搭有點無趣(其實有幾個不熟的,還有我很討厭的.....害我每次都要走到11車去........shitxN.......)


不過後來我就發現了帥哥(閃)
是個私立鳳x的學生..............
一開始會注意是他都走到最後的車廂,而且有時會把一邊的褲管拉起(其實是腳有受傷啦)~~
走路姿勢又很特別,
很愛裝酷,髮型也很好看。
是個有點酷又有點可愛的小帥哥........
所以在平凡又無聊的一天裡,可以見到小帥哥一眼,變成我最近通勤的新動力之一..........


不過要放暑假了~再來我又要無聊了~~唉
只能遠遠躲著討厭的人~無聊的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