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去看變形金剛時,我被電影院裡滿滿的人嚇到了..............

週末去一慣去的影城,買了最大廳的第5排(看了6年的電影沒坐那麼前面過啊~~但別高興的太早,這不是演唱會,坐越前面可以握到金剛們的手,或害羞的跟金剛們四眼交接啊~~~~)

坐那麼前面只能耵著螢幕的某個角落(例如金剛的腳或肚子..............)而看不清楚全貌,整場下來只會覺得看螢幕和字幕很忙,看完後頭暈和想吐的feel,完全不知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這次為了避免這樣的慘劇,我決定去看平日的晚上場,並且在前一週就先去預購了電影票(我真是個對喜歡的事物細心且有行動力的人啊~~)果然搶到我平時愛坐的電影院的中後段的正中間,然後複習第一集和先看看第二集會出現的機器人和特色,哈哈~~一切準備就續,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囉!就等待著今天晚上的首映啦!


星期6購票時,甜不辣問道:那個梅根看起來很普通吶,為什麼説她很辣啊?
他是真的很辣啊!解答如下圖:
tf2_dtop4_1024x768.jpg

不過雖然這樣~我還是想去台北看IMAX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