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上班偷偷上msn,一早U就傳訊息過來。(以下是我大概的回憶喔~~)
U:那個秋澄是不是適合多一點人去啊?
me:還好啊!2個人也ok啊!3人可以點2種鍋喔!
U:那我們去吃秋澄好了!你定一下位!
me:ㄟ!今天就去喔?
然後我就像打CALL IN電話一樣,打了十幾通,秋澄一直電話中,通了晚上也定不到好時段,我想大概是暑假的關係吧!
me:沒位置。
U:那去吃寶日式刷刷鍋好了!
me:那是啥,在哪?
U:永華路,吃到飽的刷刷鍋,還不錯,你定位。
於是向來當公主的我,突然瑪麗亞上身,一直忙著定位。

然後晚上還請了幾小時,只為了與他吃一餐,還好那間店還不錯!

IMG_2943.JPG
是個人式的刷刷鍋,而且有很多種口味喔!我點的是養生鍋(最近就熱愛健康嘛!)湯頭還不錯呢!肉是現點現切,牛肉超讚~~

IMG_2945.JPG
海鮮類的火鍋料,都很新鮮,吃蝦子也沒過敏。

IMG_2947.JPG
還有手捲和壽司現做喔!蝦卵手捲還蠻好吃的,不過是包飯的喔!應該很容易飽.......還有現烤鬆餅喔!種類很多......

IMG_2952.JPG
火鍋料也都蠻特別的,吃起來也不是亂七八糟的料,頗合我胃口。

吃飯時,溫溫的聊聊近況。我們好像都一年見一次面吧!他那團的其他同學彷彿失聯了,只剩我們2個,見面的目的是吃飯,而且大方的他總是搶著請客。科科科......


說起這位隱藏版的朋友是我在補習班認識的,其實真正一起上課唸書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個月吧!後來很幸運的都考上了!
一開始對他有印象是他的機車跟我一樣停在補習班後面的巷子裡,相遇的時候會點個頭,知道上公共政策錄補是坐旁邊排的;
後來他來自修教室,中午也加入我們的午餐吃飯團(一大群人去吃飯),而且點的東西都會分給我(我當時真是食欲旺盛吶)
而且在我機車被卡住在車群中牽不出來時,他還會熱心的幫我牽,是個體貼卻又有莫名其妙大男人主義的一個人。
更熟是因為7-11的飲料第二瓶可以抽打折,當時貪小便宜的我到處揪人一起買,只有他理我........而且都讓我抽......雖然帶賽的我都只抽89折......
所以一早第一件事就是一起去買飲料,他一定只喝泰山純水,我就亂買(後來害我受影響,礦泉水比較喜歡泰山純水.....太容易受影響啊)
由於他家是開中藥行,當我說腳痛他還送我一大袋的家傳秘方呢!
考試還開車載我們其他人一起去考,幫我們定房間,後來他載的人都考上了呢!(是福報)
受訓時,我們都是同一區受訓,還沒認識別人時,下課還發瘋的花400多從澄清湖搭小黃到愛河去喝飲料......走一個小時的路,下山只因為我想去7-11買樂事和零食,
再來考上之後,第一年還蠻常一大群人約出去玩的,不過隨著時間,團員越來越忙,就沒出去了,現在只剩我們兩個吃飯.......喂!其他人哪去了啊?
近年來也習慣2人去吃飯,還搭過他家車門壞掉,需要他幫我開門的AUDI,那次真的笑死我啦!還以為他那麼紳士一定堅持要下車幫我開門,原來是門壞了!不能從裡面開.......
去年搬出來他也來拜訪過,我出什麼事他也很挺我,是個有情有義的好朋友!雖然現在只是偶爾MSN上聊一下天,但我們一定能是長久的朋友的。
雖然我們見面都是聊一些言不及意的事,他講他唸唸不忘的女生,我講我的帥哥,但是還能和平相處吶!(雖然常吐槽我,而且用msn吵過架,還好沒出現裂痕)

感謝老天安排那麼多朋友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