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才剛開始,就可以見到飛輪海,真是大吉的一年啊!

家族在上次預購會後,馬上又急著招集大家來這次的簽唱會。10號正好是寒流來襲,11號更冷,但我們還是去了高雄。

這次還是感謝小黑全程開車帶我們跑2場。不過上次的呆魚因為這次要上班不能來,所以變成布丁奶茶一起同行啦!

這次家族懷著不跟大家排隊,存著最後簽名的心來的。
所以約9點從台南出發,搭著小黑的TIDA真的很舒服,我們的攝影師慧瑛睡一整路的,莫莫又很開心的講一整路的,我依舊是人體導航,到高雄一路問路到夢時代。約莫10點半到達,大家被溫暖的車內、室內溫度所騙,以為戶外一樣不冷,沒想到一到廣場,冷到我都偏頭痛了!在人群外,裝堅強的吃著我從台南波哥買來的愛心早餐(這裡明明也有波哥的!我是阿呆啦!)熱飲都變冷飲了!而且也快靠近午餐時間了!

其實現場人大概400人以內吧!對見過大場面的家族來說算人少了!問了蟑螂哥要不要發號碼牌,他說:不發你們去吃飯吧!我們就真的又去美食街吃飯了!

快1點時,我們發現了COLD STONE外面的椅子沒啥人,大家又去卡位,但我和慧瑛就去卡中間拍照。等四位大帥哥出場,整個會場整個塞滿了人,連通道、水池上都有人卡位。今天吳尊穿著黑色帶金色的NIKE外套,帶著XLARGE的帽子(我要去買看看有沒有同款的),唱完歌之後,要簽名之前,他還拿出他的手機朝著家族那邊拍(哈!大家都會變CHUN部落格相簿的一部分吧!)

IMG_0344.JPG
吳尊,未免也穿太少了吧!今天只有10度很冷ㄟ!不過看起來蠻有精神的!後來去簽名的時候,果然猛搓手。

IMG_0359.JPG
嘿!大家被吳尊用手機偷拍啦!可惜他拍前台的那張我拍的很糊啊!無法貼出來見笑!

大家在旁邊看著也挺無聊,剛好有COLD STONE我就去買了2個冰淇淋,大家一起吃!順便吸引食神看我們一眼,還沒看到,主持人就發現我們在吃冰了!還跟大家聊了起來,幫我們叫吳尊看,可惜他忙著簽名,沒辦法看我們這邊。

IMG_0372.JPG
寒冬吃冰更爽快,不過COLD STONE也太冰了吧!

等到快到尾聲時,大家一起上台,一見到吳尊,他這次改了跟我們握手的方式,直接伸出手來說GIVE ME FIVE!讓我們這團有點嚇到!不過還是很開心的來個擊掌!(是因為上次在台南南方公園的送客星光大道上,他有看到我們想跟他give me five嗎?)問他有沒有看到我們在吃冰淇淋,他就說沒看到啊!竟然想吃給他看!

下台後大家就趕場回台南,一路上大家也是熱烈討論,快到關廟交流到突然一台藍色箱型車超越我們,後面跟著一大堆計程車和福斯箱型車,開的超快,一直往前衝,大家直覺就是飛輪海的保母車和各包車,嚇到我還誤認關廟是仁德交流道(因為他們從關廟下)。

不過還好我們還是順利在時間內到台南南方公園,還買了點東西吃。這次一樣是坐在上次的貴賓席,不過由於前面人很多,所以我去旁邊卡了個位照相,不過讓人不爽的是剛好前面是南方公園園方的攝影處,他一站定位就擋到我,加上有一組3人組在飛輪海一出場就硬擠到我前面,拼命的打他們的看板擋在我前面,又把相機擋在我相機前面,真的是超沒水準,開口請他不要再舉看板也都不聽,真想問候他爸媽可好!害我拍的東西就是他的看板。XXXXXXXX

今天吳尊也好像知道大家坐旁邊,一樣是站在舞台的右邊,剛好讓大家可以看的清楚。不過我站在沒品粉絲旁就看不到吳尊啦!氣~

我們依舊是等著最後上台,剛好我們前一位是大戶,拿了一大袋CD,簽了好久。等我們上台吳尊是依舊來個Give me five,布丁奶茶還和他比誰的手大,亦儒反而今天很high,大東已經坐不住站了一會了,站起來很高呢!莫莫跟他說他們的保母車超過我們時,大東竟說把他當雲霄飛車嘛!而且還帶動作喔!真可愛。我誇他的蜘蛛造型別針很好看,他還裝害怕說,ㄟ~什麼時候有這隻的啊!然後又一直和我們對看~不要勾引我們啦!我們是吳尊的粉絲..........今天亞綸是唯一沒帶帽子的,還是帥小孩一個。還哼著歌呢!

簽完後大家又去星光大道熱烈討論,大家等沒一會飛輪海就下來了!他們通過時,我剛好站的蠻近的,吳尊有伸手出來握ㄟ~真開心~雖然天很冷,但我覺得今晚真是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