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播出第四集的愛就宅一起,這週末連續推出6場簽名會,大東的戲,WE ARE FAMILY當然相挺啦!

愛就宅一起,內容很有趣,而且我超喜歡楊丞琳演的戲。

今天南方公園中午就又排了一堆人,除了大東的粉絲熟面孔外,還有一堆生面孔。
大家乖乖的席地而坐的等買周邊和寫真書,買這些還得排隊呢!而且排到我已經沒海報了,連寫真書也都買不到了,只好買那個百寶盒。

今天的主持人終於不是市政府的那個爛草包了!是電台主持人圓圓,活動熱鬧有趣多了。
還有玩遊戲送mumu抱抱(就是劇中的mars抱著睡的那隻小海豚),大東從頭到尾一直抱著他,說要留下他的體溫,送出去還說那是MARS和默默愛的結晶,不過最後是丞琳的粉絲嬴走的。

有一位男粉絲竟然還帶70幾歲的阿嬤來,主持問他男主角叫啥她也知道,大東還叫他要多支持,那男粉絲還擁抱大東,大家實在是...........

IMG_1546.JPG
MARS&默默,好一對俊男美女啊~~丞琳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呢!長的又那麼美.......

IMG_1570.JPG
MARS看我鏡頭啦!雖然照的不是很清析.....

IMG_1585.JPG
清楚多了,吳尊不在就猛拍大東啦!

IMG_1627.JPG
LINDA此LINDA非彼阿達,本人真的是超美的,臉也超小,連頭髮的很蓬鬆有美麗的輕盈的感覺。果然是零打光啊!自從他在MTV台當VJ時,我就很欣賞他了!


上台第一位是丞琳,簽完後很客氣得說謝謝,之前跑小美的2部戲都有看過他,本人比電視上的漂亮多了,不過真是越來越美,演技也越來越好。
第二位大東,一慣的把我們當他的好歌迷,又是很熱情的打招呼!大東真的是我見過最會和歌迷周旋的明星。
第三位是LINDA,一開始就很熱情的問我是不是WE ARE FAMILY的一員,是啊!謝謝你們的支持喔!我從以前看MTV台就很喜歡你了,本人好美喔!然後他回答一堆,但太吵聽不太懂。不過應該是開心的話吧!
在來是演一隻的金勤和魏蔓。


簽完後去星光大道等跟他們道別,還真的每個人都跟我們來個GIVE ME FIVE呢!
不過今天的太陽真大,跟昨天根本相反,讓我也因此又黑了..............有夏天的FEEL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