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寫的,讓大家都去電影院看不是很好嗎?

偏偏今天一早就一堆人問:那個變形金剛好不好看啊?你怎麼還沒寫啊?之類的......(好啦!是我太高調的宣佈我要去看,都是我的錯.......)

現在來寫幾個感想好了!

1.看電影前2小時先不要大量喝水:這很重要呦!我和小黑鬼就是假會,先請假想說時間還早就去喝下午茶,灌了一大杯波哥的茶 .......還吃晚餐,又喝了一堆紅茶,沒想到電影看不到半小時,便有想跑廁所的衝動。而且不只我們,一堆人進進出出的..........反而是我們忍到連片尾都看完都沒出去過......


2.本片沒帥哥(純粹個人審美觀比較詭異一點,是我的錯.....)......只好把重點放梅根身上,真的很辣又很美比起第一集有過之...........

3.金剛太多頭昏腦漲.........看來先上網複習的不夠.....

4.大黃蜂真是有情有義的一部車,還會幫蜜琪整對山姆亂放電的辣妹,暗指山姆偷情;而且山姆不帶他去學校還大哭,真是太可愛了。

5.是誰說片尾還有的啊?我和小黑鬼撐到大家都走光,收垃圾的一直瞪我們,膀胱快爆炸,我們還是不恥的一直等到所有歌唱完.........結果還真的是.........什麼都沒有.......簡直像白癡.........冏..........

6.LINKIN PARK的歌真是太棒啦!以至於一出電影院就衝去唱片行買了一張,每首都好聽ㄟ~~第二首是GREEN DAY的21 GUNS.......我竟然在片尾沒聽出來.......還一直喃喃自語說這首歌有點耳熟.......

沒記太多劇情,反正DVD我會買,不寫沒差,請大家要到電影看喔!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