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坐早一班的車,沒辦法和車友一起分享爽報,昨天幸娟還一早就拿爽報上有吳尊的報導到辦公室給我,真是感恩啊!
明明是我要的東西,還讓你不遠千里,上山下海的拿來給我,大恩大德,沒齒難忘啊!
udn上剛好又看到此篇,來剪貼一下吧!


4806563-2067312.jpg

吳尊為飛輪海馬來西亞演唱會勤練大鼓,3天下來,腰部拉傷之外,雙手也磨出11個傷口,但他咬牙要練出男人味,並拒絕穿上打大鼓常見的丁字褲。

吳尊在飛輪海香港演唱會時,因吊鋼絲落地不慎,造成左腳板兩處骨裂,眼看28日在大馬的演唱會在即,只好臨時改練其他個人秀才藝,選擇了他覺得「很man」的大鼓,要在演唱會上演出一分多鐘的戰鼓。才練3天,吳尊秀出雙手,10根手指頭滿布11個磨破的傷口。

吳尊抱怨:「不停刺痛,每天都受影響,做什麼事都不方便。」他還擔心練習不夠上台沒自信,每晚回家腦中都想著節拍,拿筆假裝打鼓猛練。4806563-2067313.jpg


除了皮肉傷,吳尊笑說,第一天看老師示範時非常有力量美,急著模仿,沒想到一個用力不當傷到腰,痛到兩天睡不著,緊急去醫院照X光,再加上原本的腳傷還在復健,他整個人變傷兵。唱片公司則為他的雙手加保500萬元保險。

打大鼓,不是要穿上傳統的丁字褲?吳尊仔細研究過那種小褲褲,還笑說:「我才不要穿,怕大家注意力不在鼓上,只看我的屁股在搖動,即使是背面,我也不要。」但打鼓打出興趣,他想弄一套回汶萊,「將來打鼓叫小孩起床。」


心得:老大的臂肌真是太完美了吧!以前看美影集內的猛男,有的都沒辦法練的那麼大塊ㄟ............哇!下次簽唱會不要簽啥名啦!直接來人體美鑑賞好了!
還有你留言的....
Supreman is Back
SUPERMAN takes 'super' care of his injured feet EVERYDAY!!!
He will let his bone fracture heal 'super' FAST!
Don't worry OK!
Nite nite and sweet dreams to all my guardian angels :-)

超貼心,難怪我都捨不得變心。
不過腳傷要快點痊癒,扭傷也不要太逞強啊!
希望台灣的演唱會不要再有人受傷了!期待早日在小巨蛋看到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