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本人的網誌呈長草兼發霉狀...........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本辦公室同仁,看到顏清標出獄時變小一號,從神豬變型男(??),紛紛放下屠刀,馬上吃素.........
害的本人上班時的伙食被控制,體重也被控管,再也不能跟之前一樣過著每天一小吃,3天一大吃,一週再去吃到飽的生活了......突然覺得生活無趣吶!

但其實也感謝辦公室的大夥,為了我的健康著想,控制著我。(心懷感激中......自阿嬤去世後,身邊的人就沒人這樣逼我了.....)

為了能再吃上幾年的美食,只好在上班的日子裡,過著喝水吃草的日子啦!(小黑鬼笑我是上班才少吃,放假一樣是大吃大喝)

因為本人減肥經驗長達20多年,打從出生就比別的小孩大一倍,到現在根本就放棄要減,正享受美食的樂趣,卻發現正值壯年的我,有著老人的毛病。

上週放假前,瑾姐拿著他家高級的體重計來幫大家量體重。看著辦公室的主任和課長身理年齡都小於實際年齡好羨慕啊!我卻是量不出來.......orz

工作這幾年來真的肥很多,外表雖看不出那麼多,但身體卻在抗議,如爬樓梯超喘、膝蓋會痛、腳底板也會痛。所以我還是要少吃.........

最近也很認真的買了一堆健康的書回家研究......上網研究......

坐車跟車友討論,我才發現原來身邊身材不錯的人對於飲食這件事是有在節制的,甚至很多人三餐中有一餐是不吃的。

aqua還介紹法國女人不會胖這書給我看,甜不辣也找很多減肥網給我看。

雖然辦公室的女同事都全部用賀XX,但我只想把它當補充的營養,並不想靠那個瘦。

我想要建立一個健康的飲食習慣,能奉行一輩子,而不是這幾個月減完又復胖。

哈~~我會努力的~~fight~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