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在線上看到小黑鬼也宅在家,就相約去a room喝下午茶。

a room,最近蠻紅的一家店,位於台南長榮路靠近誠品附近的小巷內,一不小心就會找不到........(我就找不到了!還call小黑鬼求救.....)

IMG_2711.JPG
柳暗花明又一村之後的大門口,我終於找到了!

IMG_2708.JPG
庭院中有鞦韆,就由小黑鬼盪給大家看囉!
庭院雖不大,可是綠意盎然的,感覺很舒服,要不是太陽大,坐戶外也蠻不錯的吶!

IMG_2670.JPG
menu的內容是用手寫的,有日本雜貨的感覺,只不過都是點心類的,想吃點東西填餓的肚子,大概只能選水餃。


IMG_2681.JPG
金秸檸檬


IMG_2685.JPG
酸吧!活該!就愛點無糖無冰的!
打電話給小花,卻說沒空.......可惜沒能來坐坐聊聊 ......

IMG_2686.JPG
我的冰茶,怎麼覺得這張拍起來跟FRIDAY的調酒很像......


IMG_2700.JPG
鬆餅,還蠻好吃的,跟波哥差不多好吃,我難得覺得有店家可以跟波哥相比


IMG_2701.JPG
旁邊那個淡黃色的醬很好吃吶,金黃色的可能是金秸或柚子醬


IMG_2705.JPG
室內的環境真的很適合在無聊的下午打混一整天,這是我覺得少數環境很不錯的店吶!而且來店的客人,都蠻安靜的(還有一點,男生都長的還不錯喔~~我去的那天啦!)


IMG_2693.JPG
我的麵包餐......這其實不是我的下午茶,而是我的午餐.........那個奶油火腿麵包好吃,但空洞很多是怎麼一回事啊!


IMG_2671.JPG
一面書牆,好棒喔!我以後也要有一面.......小黑鬼混在找書的知性人群中


IMG_2674.JPG
這個櫃台旁是一整面的魚缸,好想要啊~~還沒拍到魚就被人給坐走了...........殘念..........下次一定要再來,我要坐魚缸前面..........


IMG_2676.JPG
我說要喝酒小黑鬼說我瘋了!
阿上次是誰說改天去喝酒,晚上太晚再住我家的啊?

沒關係,我家酒多的是.......想喝回家灌......
後來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受不了人潮擁擠的地方,所以打電話去錢櫃店訂位,沒想到馬上就有包廂,所以就發瘋的又跑去唱歌..........

IMG_2712.JPG
開唱的小黑鬼,竟脫鞋坐高高.......


IMG_2720.JPG
我又把有飛輪海和吳尊的MV都點出來猛唱........呵........爽.........2個人唱了4小時..........還是覺得不夠.......

連唱了三禮拜呢!快一年沒唱,沒想到一唱就欲罷不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