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甜不辣相約吃個便飯,車上他提到上次跟我要生辰,是請一位朋友幫我算命,沒想到卻算不出來......
說這是大悟大徹的命,不是普通人的命格,我應該是給錯生辰....(意思應該是這樣?)
但因為出生當時我雖在現場,卻一點也不記得時間啊~~(這時間是阿嬤跟我說的啊==)
我明明只是個活潑害羞內向的路人甲啊(???)
而且這命格一點都不適合當公務人員(這點我倒是無議異....因為這工作讓我人生變黑白啊....)



怎麼那麼巧,四年前姑姑回台時,也幫我在台北算了命,問的是一位認識的大師。
聽說當時給大師我的生辰,他一算完馬上熱淚盈框(真的假的??因為本人也沒去現場,所以也無從考察了XD)
說我未來的命也算不出來,不過我從小到目前吃了很多苦,將來老天會給我補償,
然後給我一隻類神龜的古玉,叫我隨身攜帶,這樣一定會有福報...(目前神龜不見通緝中啊~~)

雖然對命運很好奇,但我並不會算出來是怎樣的運就一定會怎樣啊,
就僅供將來的參考吧!
但我還是很好奇我到底是何時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