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up_pics2.jpg

這幾天整理CD,翻出10年前的’NSYNC的精選集出來聽(就是型男賈斯丁以前待的那個團體),其中這首Thinking of you (I drive myself crazy)最讓我印象深刻。好好聽喔!

以上跟本文沒啥相關-----------------------------------------------------------------------------------------------------------


這幾天,看到很在意的人的部落格,看他過的活躍,心中有點失落。跟朋友訴說,他卻說:你過的也很黑皮啊!

不知道要跟誰說,這件事一直是我心的一個缺口....................

不禁想著,這些日子以來,我有真的快樂過嗎?還是只是強顏歡笑,再也沒有真正的開心笑過..................

或許我失去的不僅是只有一段友誼,更是我一部分的青春
一段我願意用100件最討厭的事去交換回來的友誼


週末看到棒棒堂重播上禮拜的和解大作戰
阿本和原公主幫的小濱和多多,因為小事,鬧到因此不再聯絡,
後來也因為中間畢了業,小濱和多多後來也沒回棒棒堂,
阿本也因沒公主幫而沒那麼耀眼................
後來藉著節目,大和解,其實也沒那麼感人,我卻看到哭................好羨慕他們有這機會.......................


從小到大一直有和朋友吵架的經驗,也還好大家都和我和好,原諒我的幼稚
明媛,還好有你這個好友兼鄰居
秀玲,感謝你們讓我有親姐妹的感覺,而且我們還吵到打架,我還鎚破一片玻璃,血流如注到嚇壞全班.........從此我好像就改善我的牛皮氣一點...............
明吉,謝謝你在文圖常受我氣,還願意原諒我,我知道天蠍座的你,不輕易原諒別人
永祺,對於我放你鴿子還責怪你重色輕友,你還願意不計前嫌的常請我吃大餐........(說不定這是一種害我的方法...)
瑤瑤,我之前因EXFRIEND還無端波及你,謝謝你原諒我的幼稚..........


那天吃秋澄,甜不辣天外飛來一句: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
說的真有道理,也很傷.............
過了2年我還沒忘,人家早在2年半前就對你冷漠相待了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看待我這位EXFRIEND的。
FRIEND。TO BE OR NOT TO BE
或許又是我自己一人在喃喃自語了!


---------------------------------------------------------------------附上歌詞-----------------
I drive myself crazy(thinking of you)-- N'sync

laying in your arm
So close together
Didnt know just what I had
Now I toss and turn
Cause Im without you

How Im missing you so bad
Where was my head?
Where was my heart?
Now I cry alone in the dark

I lay awake
I drive myself crazy
Drive myself crazy
Thinking of you
Made a mistake
When I let you go baby
I drive myself crazy
Wanting you the way that I do

I was such a fool
I couldnt see it
Just how good you were to me

You confessed your love
Undying devotion
I confessed my need to be free
And now Im left
With all this pain
I only got myself to blame

(chorus)

Why didnt I know
(how much I loved you baby)
Why couldnt show it
(if I had only told you)
When I had the chance
Oh I had the chance



同場加播一首歌~~

作詞:姚若龍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連妳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

全是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捲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