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匪類系列又來啦!吃吃喝喝又一彈!START~~

假日在家熱昏頭,雖然也是吹冷氣,但就很想出去晃晃......
剛好小黑鬼也宅在家(不小心又暴露你宅在家的事啦~),就一起出來匪類啦!

這次的目的地是誠品。

不過天氣熱,好像所有台南怕熱的人都擠進來了,冷氣變的一點都不涼,而且連站著翻書的地方都快沒了!
害我也沒能好好的挑我想買的書,只快速的搶了本交換日記12和被甩女王(這是啥鬼東西啊?不過意外的還蠻好笑的~~)
就快速離開這擁擠的書店,奇怪逛書店變的一點也不優雅,好像菜市場喔!說不定比市場還擠吶!
讓有人群恐懼症的我想快點逃離......

不過不管走到哪,還是到處都是人,旁邊的星巴克還客滿(還好剛進書店前先去喝了杯抹茶拿鐵了~~)

連深藍,看起來都比中午特價時段麥當勞的人還多......不過還好有人正好吃完,我們卡了一個座位.......
但人太多,等了10分,確定小姐是真的忘了我們.......

等待佔太多時間,害我們也沒能好好的看我們買來的書。
只是看一下,聊一下八卦,然後看著我們的點心怎還沒來.........



IMG_2900.JPG
深藍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原味千層蛋糕了,旁邊搭配的是微酸微甜的芒果醬~~好讚啊~~
不過多層次的千層,讓有強迫症的我超想來數數看它有幾層的吶!


IMG_2914.JPG
栗子口味的我也蠻喜歡的,上免蓋滿一層栗子醬喔!
其他還有焦糖、芒果、草莓(好像限定季節)、另外好像有看到綠色的ㄟ,不知道是不是抹茶。


IMG_2906.JPG
點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一口吃下去,超濃郁的,好幸福的感覺。之前只吃過香格里拉的,甜到不行,連愛甜食的我都覺得太甜,不過深藍的剛剛好呢!
薄薄酥脆的外皮搭上裡面一大層香濃巧克力,我馬上變成馬卡龍的粉絲了!
下次要試試別家的。


IMG_2905.JPG
伯爵茶布丁蛋,不甜,而且茶味超濃,一直是我喜歡點他的原因。


IMG_2897.JPG
我點的果粒茶,不過能把果粒茶泡成那麼難喝,真是有他的。我最討厭酸的東西了,沒想到果粒茶還給我加檸檬汁,讓我想飆髒話.......這是啥鬼果粒茶啊。
我在噗浪稍微抱怨一下,就被粒粒小姐說,正確做法是外帶蛋糕,直奔波哥才對。說的也是,我是中了啥邪,還硬是要喝那麼貴又難喝的飲料啊!


以下是小黑鬼吃給大家看系列,請欣賞。
粉絲想寄信請留言喔!
IMG_2916.JPG
試吃原味的,不錯!

IMG_2896.JPG
有氣質的挑一塊不會肥的來吃吃~~



警告以下是個人寫真(不喜勿入啊!)
IMG_2908.JPG


IMG_2912.JPG


IMG_2910.JPG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美麗小黑鬼
  • 你不僅將我是宅女的事實曝光,
    還讓我瘦不下來的真相公諸於世,
    我~~我~~~
    ㄨ!!!!!!!!!!!!!!!!!!!!!!!!!!!!!!!!!!!!!!!!!!!!!!!!!!!!!! * 淚奔 *
  • 回來啊!*招手狀~~*
    對喔!沒想清楚就曝光了......
    不過沒關係啦!順便幫你徵友一下.......

    聽說有你的粉絲會來看我的網誌
    幫我衝人氣一下嘛~~

    ite061 於 2009/07/01 09:47 回覆

  • 小花公主
  • ㄟㄟㄟ----到底是吃蛋糕還是吃雙球冰淇淋@@〈流口水~~〉

    妳們在「深藍」享受美食,小花陷在在深深的藍色大海中~~這世間怎那麼不公平啊~~給公主滾過來~~氣!!!!!!!〈淚狂奔~~~~〉
  • 小花姐姐:
    您最近好像越來越賢詩了吶!吃起小黑鬼的豆腐.....乾啦!說實在的,我看不到雙球冰淇淋在哪兒.....我們只點兩塊千層蛋糕而已喔!
    當天我可是一直狂摳你,可惜你電話沒帶出門啊~~
    你啥時去遊泳的,都不約我們一下~~

    ite061 於 2009/07/02 22:17 回覆

  • TiNg66
  • ㄎㄎ...
    我也不小心瞄到雙球冰淇淋
    都忘了前面的千層派了
    證明美麗小黑鬼很有魅力喔!

    我的重點是他們家的千層派好吃...呵
  • TiNg寶貝:
    我越來越相信你說你是個情色咖的事了!
    是我攝影技術讓你們都看到那去了嗎?
    還是現在姐妹們都那麼賢詩啊?

    完全看不出你的重點是在千層蛋糕吶~~糟~~

    ite061 於 2009/07/04 14:21 回覆

  • 美麗小黑鬼
  • 到底哪裡有雙球冰琪琳?
  • 小黑鬼同學:別裝清純了!

    ite061 於 2009/07/04 14:22 回覆

  • TiNg66
  •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是情色咖?
    我一直以為掩飾的很好說...
    是妳拍照技術的問題...ㄎㄎ

    還有我喜歡重口味
    食物啦!像千層派...
  • 看來真是你貴人多忘事,在你酒店搬搬樂那篇啊~~
    不是幻想把酒促女郎換成幾摳和小美~~忘啦!

    看來並非我的技術有問題吧!
    而且喜歡重口味並不只限於食物吧!
    嘿嘿!本仙姑有沒有說錯~~

    ite061 於 2009/07/07 19:23 回覆

  • aqua
  • 我要看被甩女王啦~~~
  • 你又不會被甩,看啥被甩女王啊!這是我的專門書吶!

    ite061 於 2009/07/30 23: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