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才在菊子的網誌看到他寫MJ的事,讓我回憶起我國高中時喜歡過MJ的事................

其實喜歡他時,他已經變白了,就是Dangerous那張專輯開始。
那時的MJ超帥,MV每一支都拍的超好看。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個被白花油抄襲,臉由男變女、由黑變白的black or white 裡面的MJ穿著白衣黑褲和各種族的代表跳舞超帥氣,mv一開頭還是麥考利克金呢;
還有和黑珍珠名模娜歐蜜一起舞動的in the closet;
劇情譬美電影的remerber the time,演法老的是艾迪莫菲呢!
還有和他前老婆lisa合拍的you are not along,那時是難得的清爽短髮造型;
還有我聽了會起雞皮疙瘩的childhood;
和他妹JJ一起合唱的SCREAM~超powerful的........

那時來台灣的演唱會我也吵著要去,可惜還是個沒錢的窮學生,只能任家人擺佈.............真可惜,沒能見到本人

但這些大概都是15年前的事啦!(沒想到10幾年前的事,我沒複習竟然還記得ㄟ...........)

今早看到新聞MJ去世,還不太相信,以為看錯,多看幾眼..........突然覺得好難過喔!

MJ後期因媒體亂報導而變的沉寂,最近好不容易又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沒來臺灣,但還是蠻欣慰他能振作的................
但怎麼會這樣............就說再見了呢?


如果說哪個人影響到國高中生的我,我想除了接招外,MJ就是最內化的了!










附上yahoo的新聞,雖然是真的,但只能接受...........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下午證實,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今天過世。稍早,他在家昏迷被緊急送醫,後來宣告不治。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今天搶先報導,美西時間今天中午12時30分左右,麥可傑克森在家中昏迷,家人打電話報警,急救人員抵達時,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緊急送醫陷入昏迷狀況。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今天下午證實,麥可傑克森已經死亡,得年50。消息傳出,這位男星被送急救的UCLA醫學中心外面湧來大批民眾聚集。


部份好萊塢娛樂媒體報導,麥可傑克森死因為心臟驟停,但這項消息尚未得到證實。


麥可傑克森1958年8月29日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幼年時期與哥哥們組成The Jackson 5合唱團出道,1980年代則是他歌唱事業顛峰時期。1982年,他的「戰慄」(Thriller)專輯創下年美國銷售2600萬張、全球累計狂賣4000萬張無人能及的紀錄。


1993年,在流行樂壇叱吒風雲的天王巨星麥可傑克森捲入涉嫌性侵害男童風波,雖然後來雙方在1994年以未透露數額的金錢賠償達成私下和解,但卻一直無法擺脫這起事件對他演藝事業造成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