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匪類系列又來啦!吃吃喝喝又一彈!START~~

假日在家熱昏頭,雖然也是吹冷氣,但就很想出去晃晃......
剛好小黑鬼也宅在家(不小心又暴露你宅在家的事啦~),就一起出來匪類啦!

這次的目的地是誠品。

不過天氣熱,好像所有台南怕熱的人都擠進來了,冷氣變的一點都不涼,而且連站著翻書的地方都快沒了!
害我也沒能好好的挑我想買的書,只快速的搶了本交換日記12和被甩女王(這是啥鬼東西啊?不過意外的還蠻好笑的~~)
就快速離開這擁擠的書店,奇怪逛書店變的一點也不優雅,好像菜市場喔!說不定比市場還擠吶!
讓有人群恐懼症的我想快點逃離......

不過不管走到哪,還是到處都是人,旁邊的星巴克還客滿(還好剛進書店前先去喝了杯抹茶拿鐵了~~)

連深藍,看起來都比中午特價時段麥當勞的人還多......不過還好有人正好吃完,我們卡了一個座位.......
但人太多,等了10分,確定小姐是真的忘了我們.......

等待佔太多時間,害我們也沒能好好的看我們買來的書。
只是看一下,聊一下八卦,然後看著我們的點心怎還沒來.........



IMG_2900.JPG
深藍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原味千層蛋糕了,旁邊搭配的是微酸微甜的芒果醬~~好讚啊~~
不過多層次的千層,讓有強迫症的我超想來數數看它有幾層的吶!


IMG_2914.JPG
栗子口味的我也蠻喜歡的,上免蓋滿一層栗子醬喔!
其他還有焦糖、芒果、草莓(好像限定季節)、另外好像有看到綠色的ㄟ,不知道是不是抹茶。


IMG_2906.JPG
點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一口吃下去,超濃郁的,好幸福的感覺。之前只吃過香格里拉的,甜到不行,連愛甜食的我都覺得太甜,不過深藍的剛剛好呢!
薄薄酥脆的外皮搭上裡面一大層香濃巧克力,我馬上變成馬卡龍的粉絲了!
下次要試試別家的。


IMG_2905.JPG
伯爵茶布丁蛋,不甜,而且茶味超濃,一直是我喜歡點他的原因。


IMG_2897.JPG
我點的果粒茶,不過能把果粒茶泡成那麼難喝,真是有他的。我最討厭酸的東西了,沒想到果粒茶還給我加檸檬汁,讓我想飆髒話.......這是啥鬼果粒茶啊。
我在噗浪稍微抱怨一下,就被粒粒小姐說,正確做法是外帶蛋糕,直奔波哥才對。說的也是,我是中了啥邪,還硬是要喝那麼貴又難喝的飲料啊!


以下是小黑鬼吃給大家看系列,請欣賞。
粉絲想寄信請留言喔!
IMG_2916.JPG
試吃原味的,不錯!

IMG_2896.JPG
有氣質的挑一塊不會肥的來吃吃~~



警告以下是個人寫真(不喜勿入啊!)
IMG_2908.JPG


IMG_2912.JPG


IMG_29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