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都宅在家跟大家線上聊天,所以荒廢了我的網誌~~

連來的客人都變少了!好沒成就感喔.......嗚嗚嗚~~~回鍋來嘛!~~理理我嘛!

不過在家就猛上線聊天,電視台就轉到MTV台,聊天順便聽聽音樂嘛。

結果我發現單一天我光是看到SUPER JUNIOR、SS501和SHINEE的 PV就多達20幾次...........

當一個東西強力在你眼前不斷強力出現的效果就是:好像有點注意,再來就是覺得好像也蠻好聽的,再來是覺得這些泡菜人其實長的還蠻順眼的,再來是連舞好像都有點會跳了ㄟ.......喔.....好神奇吶!

之前看到SJ的SORRY SORRY 真的是還蠻厭煩的,還跟車友在那邊學SORRYSORRY,沒想到後來這首歌爆紅,再次證明疲勞轟炸是有效的!

在來是金曲獎是第二次請到SJ來頒獎(聽說啦~去年沒印象了~)
然後半夜被同事一直叫我看SJ,但其實她只是要笑神童(好過份喔!神童其實只胖了一點嘛!而且跳的很靈活啊!)
不過其他幾個真的長的太像了,一時雄雄認不出來,不過一群帥哥手長腳長的,跳著那舞其實還蠻有帥氣的fu.........


最近強播SJ的It's you,還蠻好聽的ㄟ~~
而且一開頭唱歌的東海看起來頗帥......
每一個怎麼都那麼高挑啊!皮膚也超美的~~舞步也很棒吶(腿長跳起來還是很輕盈吶)~歌詞也好有禁忌的fu喔!


不過當我這麼說馬上被罵,你還嫌偶像不夠多嗎?想每個月趕演唱會嗎?一直花錢買週邊?
的確,我太博愛了點,今年8月到12月要看n場演唱會了!感覺有點累吶~~
而且還一直跨國界,要學的語言好多喔!想到都很累.......
是是是,我知道錯了!我會只聽歌,控制自己不能喜歡上他們的.......這樣可以嗎?


還有那個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以前明明覺得不怎麼樣,但這張專輯Lines、Vines and Trying Times 批評指教,努力做到(這個翻譯的真好~~),我卻覺得他們變好多喔,
三兄弟都變帥了ㄟ.............我喜歡JOE
而且PARANOID的pv也拍的太棒了吧!三小帥哥的歌聲超萌的,看著看著也萌上了!
但西洋團比較安全,不會常來~~頂多聽聽歌爬爬文~~

哈~宅在家其實也蠻危險的!常不小心就喜歡上電視裡的帥哥們!

7/10
來補一下joe的資料好了~~

d438060431a10f68.jpg

二哥:喬Joe Jonas

生日:15 August 1989
天啊~好幼齒喔!我一定不會承認我幾歲.....其實我心理年齡才12......

出生地:美國亞利桑那州Casa Grande

原名:Joseph Adam Jonas

小名:Joe、JJ、DJ Danger

身高:5呎8吋(174 cm)
他們家男生好像不高,不過比例好就好!

最喜歡的飲料:橘子口味的開特力(Gatorade)

最喜歡的運動:跑步、Wiffel Ball、足球

最喜歡的演員: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金凱瑞Jim Carey

最喜歡的作家:Dr. Seuss

最喜歡的科目:數學

最喜歡的節日:情人節
為什麼是情人節啊?又不能放假

最愛歌手:Johnny Lang

最喜歡的樂團:浪行者合唱團Switch Foot、Copeland

最喜歡的電影:無賴速成班School for Scoundrels

最喜歡的嗜好:收集G.I. Joe玩偶、音樂、創作

拿手的樂器:吉他、鍵盤、小手鼓、歌聲
還真是才、色雙全呢!

加入樂團前的志願:成為一個喜劇演員
可惜吶!搞笑帥哥魅力無窮吶~美國少了一個搞笑帥哥啦~~

小弟Nick也頗有姿色:


大哥Kevin,sorry就不是我的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